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胡蘿卜搭配減肥 綠色健康減肥法

胡蘿卜搭配減肥 綠色健康減肥法

  胡蘿卜是最常見不過的家常菜,但是你知道其實它也是很有用的減肥食物麼?因為胡蘿卜不僅有很好的營養價值提供給身體,他還能夠減少脂肪的堆積,所以胡蘿卜可以說渾身上都是寶。那麼胡蘿卜怎麼搭配著吃減肥呢,下面就是哦。

  胡蘿卜拌豆芽

  材料:綠豆芽250克、胡蘿卜50克。

  調料:辣椒油、白砂糖、鹽、醋各適量。

  做法:

  1、綠豆芽掐去兩頭,洗淨後放入沸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晾涼,放入盆內。

  2、胡蘿卜洗淨後切成絲,放入豆芽盆內,加入辣椒油、精鹽、白糖和醋,拌勻裝盤即可。

  胡蘿卜蛋餅

  原料:苦瓜小半根、胡蘿卜一段、雞蛋兩個、蔥花少量、鹽、料酒少許。

  做法:

  1、苦瓜對半剖開,去瓤,切成條,再切小丁;

  2、胡蘿卜切小丁、蔥切末;

  3、雞蛋打散,放入苦瓜丁、胡蘿卜丁、蔥末、鹽、料酒少許;

  4、鍋中放少許油,轉動鍋,使油平鋪鍋面。倒入蛋液,轉動平底鍋,使蛋液均勻鋪到鍋上;

  5、小火加熱,表面凝固後翻面,再煎一分鐘即可。

  胡蘿卜牛肉粥

  原料:粳米50g、胡蘿卜30g、牛肉50g、清水800~900ml、食用油5ml。

  做法:

  1、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成碎末。

  2、牛肉洗淨後用清水泡20分鐘,再剁成肉末。

  3、粳米洗淨放入砂鍋,加清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熬制。

  4、粥體濃稠時,放入胡蘿卜、牛肉大火煮開,小火熬15分鐘即可。

胡蘿卜搭配減肥 綠色健康減肥法

  鮮搾胡蘿卜汁

  材料:胡蘿卜2根。

  做法:

  1、將胡蘿卜洗淨,橫切成圓塊狀。

  2、把切好的胡蘿卜放入搾汁機直到搾出呈黏稠狀胡蘿卜泥即可食用。

  怎麼樣呢,上面的實用搭配方法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吧,趕緊動手做一做吧,做出來會很有成就感的,當然他還很美味哦,美味吃了又不胖,你還等什麼呢,趕緊准備食材吧,照著上面的方法試一試吧。

  

熱門文章
三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食譜一:胡蘿卜炒牛肉  用料:胡蘿卜、牛肉、醬油、生粉、姜、蒜。  做法:  1、牛肉切絲,加生粉,醬油腌制十五分鐘。 

薏仁減肥茶的制作方法及功效

薏仁減肥茶的功效  薏仁減肥茶的主要材料就是薏仁,薏仁可以健脾利水,可以將多余的水分轉變為小便排出,多余脂肪及糖也會隨新

吸脂減肥必知兩大禁區

在吸脂整形前要先向醫生了解清楚自己的吸脂減肥想法是否可行。  吸脂整形是利用負壓吸引、超聲波等手段,通過一較小皮膚切口或

黑米瘦身法讓你十日變苗條

  在營養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優勢。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質量比其他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