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真菌瘦身餐 海吃不發胖

真菌瘦身餐 海吃不發胖

  大家都知道,在我們生活裡有很多的減肥食物,那麼小編下面為大家介紹的這些減肥食物,可是很有幫助的哦,不僅瘦身減肥效果好,還能幫助身體的代謝。所以快來看看吧。一起來嘗試一下,做個美麗的健康的瘦子。

  中醫常言--春吃鮮花夏吃果,秋吃野菌冬喝湯,到了秋冬時節,寒熱交替的潮熱讓許多真菌瘋長。真菌是一種真核生物,人們常吃的草菇香菇、銀耳木耳,還有能入藥的靈芝都屬於真菌,真菌的獨特生長方式使得它富含氨基酸、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但本身脂肪含量卻很低,因此是保養瘦身的佳品。

  排毒減脂:草菇蔬菜沙拉

  草菇在常見食用菌中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含量最高,加上草菇性平沒有刺激性過敏原,幾乎所有體質不同年齡的人都可以食用。草菇還能減少人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預防肥胖和三高。同時草菇對人體內的重金屬含量非常敏感,尤其是鉛砷苯元素,它能跟這些有毒物質結合後隨小便排出體外,因此是難得的解毒排毒食物。

  准備80g新鮮草菇,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鍋中煮熟撈出,稍涼後與煮熟的胡蘿卜、玉米粒搭配少許生菜一起攪拌,加入少許鹽、胡椒即可食用。這道既能飽腹瘦身還能排毒防三高的營養沙拉,適合作為晚餐替餐或者中餐的配菜食用,能起到很好的減脂減重效果。

真菌瘦身餐 海吃不發胖

  美容瘦身:金針菇豆腐湯

  金針菇是菌柄比較長的真菌種類,如同它纖細苗條的體型,金針菇中富含氨基酸和纖維質,能幫助人體清腸排毒,同時金針菇還能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幫助補充氣血,有美容保健和瘦身減肥雙重功效。選用獨特的日本豆腐作為配菜,是因為日本豆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並且口感爽滑具有降壓減脂的作用。

  將金針菇50g洗淨後分散開,先在涼水中浸泡15分鐘後上鍋熬煮,金針菇中含有秋水仙素一定要完全煮熟才能去除毒性。待金針菇7分熟時加入切好的日本豆腐,然後加入少許鹽和味精調味,兩者都煮熟後撒上蔥花即可食用。可以在飯前作為開胃湯先飲一碗,能減少主食熱量攝取,還能增加營養吸收減脂美容哦。

  清腸潤肺:銀耳西米露

  銀耳是性平的溫和食材,在中藥典籍中提到銀耳能清腸排毒、潤肺去燥還能滋陰補腎、健脾開胃,是老少皆宜的滋補佳品。正因為銀耳富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和大量膠原,對想要減脂美容清腸排毒的女性來說是非常有利的,西米性溫富含澱粉,能健脾補肺,對體質虛寒消化不良者最為適用。

  用20g干制銀耳用溫水泡發2-3小時後洗淨掰成小塊,加水上鍋熬煮沸騰後改小火,熬煮到湯體變得比較粘稠後加入西米繼續熬煮,等銀耳完全松軟後加入少許冰糖即可食用。可以在早餐和下午茶時間喝一碗,一定要溫熱時飲用,能改善腸胃健康狀況,減脂降壓還能讓肌膚變得白嫩光滑。

  好啦,看了上面的減肥食物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理都很有底了呢。其實這些食物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見,只要我們好好的去運用它們,那麼減肥是有幫助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可以幫助減肥的中藥湯有哪些?

很多很多減肥方法為了能有很好的效果,往往會犧牲身體的健康,最後體重是下降了,但是同時也讓身體的健康流失了,真是比較悲哀呢

這樣吃肉真的不會發胖嗎?

香炸吉列豬排  材料  豬腿肉100克、鹽和胡椒粉少許、面粉適量、蛋液適量、面包糠1勺、意大利脫脂干酪2勺、橄榄油適量。

告別減肥誤區 科學減肥才能瘦的更快

誤區一:以為所有蔬菜一樣好  對於嚴格素食者來說,蔬菜的營養意義更為重要,不僅要擔負供應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的重任,還要在

吸脂術 幫你實現纖纖玉臂夢

  入夏後,美女的裙裝是人行道上最亮麗的風景線,對於手臂肥胖的美眉來說,穿上露肩裝多少會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