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生理期減肥 如何選擇瘦身食譜

生理期減肥 如何選擇瘦身食譜

  所謂生理期減肥,就是利用女性生理周期來達到瘦身目的。只要我們能合理利用生理循環來調整自己的減肥食譜,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減肥效果。那麼生理期減肥如何安排瘦身食譜呢?

  雖然身體比較虛弱卻不能暴飲暴食,可多吃一些含鐵質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鐵質的植物性蛋白。

  應禁煙酒及辛辣燥熱的食物,如辣椒、大蔥、大蒜、胡椒、生姜、肉桂及燒烤油炸食物。

生理期減肥 如何選擇瘦身食譜

  忌食生冷及寒性的食物,如各種冷飲、涼菜、生瓜果等,以免血液循環不暢導致下肢水腫。

  生理期減肥一定要少食酸味食物,如各種酸菜、李子、梅子、青梅、檸檬等。

  身體和臉部都會有輕微的水腫,所以不要吃太鹹的食物。多吃含鎂、B族維生素的食品,如香蕉、動物肝髒等,能讓新陳代謝變得更好。

  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缺乏的水分。

  其實生理期減肥還是要從調整的平時的生活習慣開始,好的生活習慣不會破壞身體荷爾蒙的分泌,那樣更能健康瘦身!

熱門文章
有哪些食物可有助於減肥?

有哪些食物可有助於減肥?

夏天喝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

  芒果減肥茶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  芒果500克,綠

能起到減肥作用的美食有哪些

 能有效起到減肥作用的美食有哪些?目前,減肥已經成了MM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門話題。隨著生活水平的

中醫減肥溫和不傷身 總有一種適合你

今年來由於生活水平的在總體提升,肥胖之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已經不是單純的肥胖,還伴隨著各種病變,中醫減肥由於其溫和不傷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