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什麼蔬菜湯減肥效果好

吃什麼蔬菜湯減肥效果好

  蔬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將蔬菜做成蔬菜湯也是非常的美味和營養的菜肴。那對於想要減肥的女性而言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減肥蔬菜湯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減肥效果好的蔬菜湯,供大家參考。

  牛蒡蘿卜豆湯

  材料:牛蒡100克、白蘿卜100克、紅蘿卜100克、毛豆50克。

  制作:將牛蒡切塊,白蘿卜、紅蘿卜切塊,與毛豆加4~5碗水煮,可添加適量調味料或高湯。

  莴筍西蘭花湯

  材料:莴筍120克、西蘭花150克。

  制作:莴筍切適當大小,西蘭花掰塊,加4~5碗水煮,加適量調味料即可。

  海帶豆芽湯

  材料:新鮮海帶、黃豆芽、胡蘿卜、番茄、姜片和鹽少許。

  制作:將海帶洗淨後與胡蘿卜、番茄、姜片一同加入鍋中,胡蘿卜和番茄用來調味可以少放一些,煮到海帶松軟即可放入黃豆芽,片刻後加鹽出鍋即可食用。

  雙瓜魔芋湯

  材料:絲瓜、冬瓜、魔芋、姜片和鹽少許。

  制作:將絲瓜和冬瓜去皮去瓤後切成小塊,把新鮮的魔芋洗淨後切成條,一起放入鍋中煮。

吃什麼蔬菜湯減肥效果好

  甘藍洋蔥湯

  材料:甘藍、洋蔥、胡蘿卜、鹽和胡椒少許。

  制作:將胡蘿卜和洋蔥切片,放入鍋中煮開,再加入切成細絲的紫衣甘藍,由於紫色的葉片碰到水會出現花青素,所以這道湯品顏色也非常討喜。

  豆芽青椒絲湯

  材料:黃豆芽100克、青椒絲100克、木耳100克。

  制作:將所有材料加4~5碗水烹煮。調味品可自行添加。

  黃瓜金針菇湯

  材料:金針菇80克、香菇(干)20克、大黃瓜100克、鮑魚菇100克,香菜少許。

  制作:大黃瓜削皮切片,鮑魚菇、香菇切條,與金針菇一起加適量調味料烹煮,再加一些香菜。

熱門文章
最有效快速的男人腹部減肥法

一、按壓腹部脂肪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

家居減肥操竟可纖腰細腿

想成為健康美人卻不知道如何瘦身?下面告訴你居家瘦身的好方法,簡單的韓式瘦身操教你如何瘦身,練習起來沒有場地限制,每天只需

健身教練美背秘籍 6組動作塑造背部曲線

後背線條可是檢驗好身材的重要標准之一,線條緊實的後背讓露背裝錦上添花。但是這個部位很難在一般的有氧運動中被鍛煉到,需要借

香蕉加蜂蜜減肥有效嗎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