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懶人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懶人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懶人快速瘦身法

  1.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我們身體本身所需要的能量都會大概有個數值,俄國攝入的熱量太低,很難保證我們身體正常的代謝功能和日常體重。假如你從飲食中突然減少1000卡路裡,你的基礎代謝率,即你的體內用於維持正常呼吸、心跳等基本生理功能所需的卡路裡數量便會自動降低,因為你的身體此刻會誤認為你在挨餓,需要平衡。你不但不能夠多消耗熱量,反而會影響身體功能的正常運轉。

  2.選擇“粗”碳水化合物

  精致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白面包及馬鈴薯等均會產生大量的胰島素,促進脂肪的存儲,並可能會降低新陳代謝,專家建議我們食用含粗纖維的碳水化合物食品:“保持碳水化合物食品的攝入是非常重要的,多多選擇蔬菜、水果和全麥食品,因為這些食物中所產生的胰島素會相對少一些。”

懶人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3.每天堅持吃早餐

  每一天的新陳代謝從早餐開始,相對於減肥更為重要了。很據有關驗證,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減肥更加的輕松。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身體內部的代謝能力變得非常緩慢,只有在進食才能加快身體代謝能力。

  因此,如果你錯過早餐,你的機體只好等到午飯時才能開始燃燒熱量,才能加快代謝速度,這無疑對減肥大為不利。所以,聰明的方法是,清晨進食300~400卡路裡的早餐,提前恢復新陳代謝速度。早餐要攝取大量的高纖維碳水化合物。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在一項高脂肪與高纖維碳水化合物早餐的對比實驗中發現,食用脂肪多的人群會更快地產生饑餓感。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如何在一周之內快速減重?我想,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想知道的。下面,推薦一周減肥食譜,讓你一周減10斤。

  第一天:

  早餐:脫脂牛奶燕麥粥一杯。

  午餐:小份菠菜沙拉,水煮蛋一個和培根一片。

  晚餐:鹹餅干一盎司、梨子一個。

  第二天:

  早餐:葡萄柚汁六盎司、水煮蛋一個、松餅加奶油半塊。

  午餐:烤牛肉四盎司、涼拌包心菜絲一份。

  晚餐:水煮雞胸肉一份、水果沙拉一份。

  第三天:

  早餐:哈密瓜汁一杯、起士一片、黑麥餅乾四塊。

  午餐:鮮蝦配沙拉。

  晚餐:一小碗米飯、兩顆杏子。

懶人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第四天:

  早餐:柳丁汁六盎司、培根一片、烤貝果配牛油一份。

  午餐:蛤蛎意大利面配沙拉一份。

  晚餐:嫩蘆筍六根、沙拉一份、梨子一個。

  第五天:

  早餐:脫脂牛奶燕麥粥半杯、葡萄干五顆。

  午餐:雞湯一小碗、蘇打餅干四塊、水果沙拉一份。

  晚餐:水煮甘藍菜一份、蘋果一個、杏仁兩個。

  第六天:

  早餐:炖豆子半杯、水煮蛋一個、英國松餅一個。

  午餐:水果拼盤一份(主打水果為奇異果、葡萄、木瓜)、菠菜一份。

  晚餐:炒青菜一份、紅蘿卜細條一根。

  第七天:

  早餐:牛奶1杯+白吐司1片

  午餐:白米飯1碗+水煮蛋1個+清蒸鲈魚半條

  晚餐:打鹵面1碗+蘋果醋1杯

  喜歡吃卻又無法忍受自己的身材,有這樣想法的女生大有人在。因此,要想瘦身,必須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

熱門文章
自制中藥花草茶 讓你喝出完美S身材

1、洛神荷葉瘦腿茶材料:洛神化3朵,荷葉3克,檸檬1片。  做法:將洛神花和荷葉洗淨,放入杯中加入500ml的開水沖泡,

減肥常見的4個誤區

1、多運動就能減肥  僅靠運動減肥效果並不明顯,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數小時網球,但只要多喝一兩聽易拉罐或吃幾塊西餅,辛辛

夏天品嘗美味減肥之果

  很多水果大家都知道,夏天來了,就代表很多水果減肥的方法也到了,吃什麼減肥最好?那麼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水果

男人減肥計劃 球類運動幫你擺脫球形身材

柔力球練全身  說起柔力球,溫家寶總理是著名粉絲。2009年溫總理去深圳考察時,還抽空與當地居民們一起打柔力球。  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