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天品嘗美味減肥之果

夏天品嘗美味減肥之果

  

很多水果大家都知道,夏天來了,就代表很多水果減肥的方法也到了,吃什麼減肥最好?那麼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水果是很不錯的減肥幫手哦,因為這種水果是只有雲南這邊才有,所以大家快來看看這款神奇的減肥水果是怎麼回事吧。

山竹減肥嗎?山竹這種南方水果近年來也頗受喜愛,作為“水果之後”,山竹富含羟基檸檬酸、山酮素等成分,羟基檸檬酸對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和降低體重有良好功效,跟小編一起來具體了解吧。

山竹這種南方水果近年來也頗受喜愛,那麼山竹減肥嗎?山竹被稱為“果中皇後”。山竹中的羟基檸檬酸對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有很好的功效,所以山竹不僅是“果中皇後”還是MM們的“減肥之果”。

鮮為人知:降脂瘦身抗氧化
  
大量研究報告表明,山竹富含羟基檸檬酸、山酮素等成分,羟基檸檬酸對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和降低體重有良好功效,而山酮素則具有止痛抗菌、抗病毒、抗突變等作用,做雙眼皮特別是山酮素還能抗氧化、消除氧自由基的活性,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營養吃法:一天食用別超仨
  
選山竹要選蒂綠、殼軟的新鮮果,不過一次最好別買太多,因為山竹極易變質,貯藏時間不宜過長。另外,山竹吃多會引起便秘;因其含糖分較高,糖尿病人群應忌食;由於山竹是高鉀食物,自體脂肪隆胸腎病患者也應少吃。一般來說,正常人群食用山竹,一天最多別超過3個。

數據補充:每100克山竹的鉀含量為100毫克,射頻溶脂與葡萄和蘋果相當。此外,每100克山竹中,還有18毫克的鎂和6毫克的鈣。

怎麼吃:山竹表皮用手掌稍微使勁一捏就可以剝開,食用起來很方便。山竹和榴蓮是“黃金搭檔”,山竹的涼性可以消解榴蓮的熱量,不容易上火,更易於消脂。山竹還可以和核桃一起吃,核桃中的Ω-3脂肪酸讓人有長時間飽腹感,也可控制脂肪在體內的儲存量。每天吃8顆核桃就可以快速減肥哦。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吃什麼減肥最好?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哪些類型人群呢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一種當今備受愛美人士青睐的美容瘦身方式,很多愛美人士選擇中醫埋線減肥實現了瘦身的理想,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肚皮上多了..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肚皮上多了..

芭蕾舞椅子操美麗減肥 塑造曼妙身姿

芭蕾舞者有著不可思議的如同雕塑般美妙的身姿,她們的身材讓人艷羨!如果你也希望擁有這樣完美的身材,就必須把簡單有效的運動堅

減肥新方法——柚子減肥

健康瘦身食譜是減肥的最好選擇。因此,食療減肥就成為了生活中比較瘦信賴的方法,而蘋果瘦身就是最常見的一種。那麼,柚子減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