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一日三餐這樣吃,吃貨也能快速變瘦子

一日三餐這樣吃,吃貨也能快速變瘦子

  最適合早餐吃的減肥食品:

  雞蛋:雞蛋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另外,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而每天早餐吃一個雞蛋既能飽腹又能瘦身,是行之有效的一種減肥方法。

  燕麥粥:早晨是新陳代謝的活躍時期,也是一天中最需要排毒和補充能量的時期。這個時候喝一碗燕麥粥有助排走腸道和血液中的毒素,並吸收豐富的營養。另外,燕麥的消化時間長,幫你免除一上午的饑餓,是非常理想的健康減肥早餐。

  最適合午餐吃的減肥食品:

  壽司:壽司是補充碳水化合物的最佳選擇。如果吃壽司的時候能選擇低脂的餡料,那就能美味與瘦身兼得哦!除此之外,壽司因為添加了醋,一天都不會壞,隨時都可以食用,又便於攜帶,可算是最健康自然的減肥的好幫手。

一日三餐這樣吃,吃貨也能快速變瘦子

  蔬菜:蔬菜富含膳食纖維,是很好的減肥食品選擇。最瘦身的蔬菜包括西蘭花、西葫蘆、苦瓜、土豆、菠菜、圓白菜、生菜、芹菜等等。蔬菜所含的膳食纖維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而它們的低熱量也不會有熱量攝入過多的困擾,是最佳的瘦身食品之一。

  最適合晚餐吃的減肥食品:

  烤雞胸肉:雞肉比起豬肉、牛肉等肉類,明顯具有低脂低卡的特點。另外,去皮的烤雞胸肉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能幫助你實現邊“葷”吃邊減肥的夢想,是“肉食者”的首選減肥食物。

  蘋果:減肥期間,多吃蘋果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多吃蘋果不僅能提高排出體內多余的毒素,還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就會變瘦。另外,蘋果也是甜食的很好代替品。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全部內容了,大家想要減肥的話首先就要了解自己的一日三餐應該怎麼吃,只要吃對了再加上合適的運動減肥就沒問題。

熱門文章
夏季瘦身食譜 吃貨也能瘦

堅果  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食物(腰果、核桃、榛子、花生等)除了具有抗氧化功能之外,還能修護膚組織,不過,又因為堅果類食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1.黃瓜雞蛋煲  食材:黃瓜150克,雞蛋2個,胡蘿卜少許,鹽1/2茶匙(3克),油1茶匙(5ml)  做法:1,黃瓜切

5招擺脫虎背熊腰 塑背部優美線條

冬季不想做激烈的運動怎麼辦,很簡單,瑜伽就很適合你,既不激烈也可以瘦身,還能美化你的身材曲線,尤其是對於想瘦背的人來說,

中醫針灸埋線減肥,千年國粹盡在--綠色健康安全減肥最佳選擇

   為“瘦”消的人憔悴,你選的方法對嗎? 為了瘦身減少食量,即便是肚子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