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嫩滑翡翠豆腐最佳人氣減肥食譜

嫩滑翡翠豆腐最佳人氣減肥食譜

  嫩滑翡翠豆腐

  主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干顆、火腿一個

  輔料:濃縮雞湯、鹽、水澱粉

  做法步驟

  1、火腿切成末,小白菜剁碎,豆腐切小丁,用開水焯一下撈出

  2、鍋中倒油燒熱,下蔥末炝鍋,倒入剁碎的小白菜略炒

  3、倒入雞湯燒開,加鹽、雞精調味,用水澱粉勾芡,待湯汁粘稠,撒入火腿末即可。

  飽食蛋白質的攝入會刺激消化道內腸促胰酶肽的分泌,從而減少進食。相對於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說,蛋白質屬於低血糖指數的食物,其攝入不會刺激血糖驟升驟降,從而減少產生饑餓感。

嫩滑翡翠豆腐最佳人氣減肥食譜

  主料:蘋果1個

  輔料:食鹽少許

  做法步驟

  1、蘋果用水沖洗一下,浸濕表面。在蘋果表皮上放少許食鹽,雙手握著蘋果來回的搓,表面的髒東西很快就能搓干淨,而且鹽也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

  2、然後再用水沖洗干淨。將蘋果對半切開。

  3、去掉蘋果的根蒂,用勺子挖掉蘋果核。將蘋果切成均勻的小塊,蒸的時候可以在短時間內熟透。

  4、切好的蘋果放入小碗內。放入鍋上蒸,鍋開後,大火蒸5分鐘;取出,稍冷卻後,即可食用。

  蘋果具有生津止渴、潤肺除煩、健脾益胃、養心益氣、潤腸、止瀉、解暑、醒酒等功效。城市生活節奏十分緊張,職業人群的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緊張、憂郁,這時拿起一個蘋果聞一聞,不良情緒就會有所緩解,同時還有提神醒腦之功。

  以上兩款美食就是小編給大家推薦的全部內容,想要吃的好又能減肥的朋友們,就可以盡情享用這兩款美食了,相信這味道你不會討厭的。

熱門文章
香蕉減肥食譜 4款快速減肥

  香蕉減肥食譜?水果減肥是大家都非常喜愛的瘦身方式。香蕉是大家公認的減肥水果之王。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

15種食物 有效幫你飲食瘦身

  飲食瘦身是很多人的瘦身秘訣。生活中有很多減肥食物,你又知道多少?下面就來告訴你15種減肥

進行針灸減肥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進行針灸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這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下面就由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為我們講解一下吧。 肥

白醋蜂蜜減肥法 1個月暴瘦10斤

眾所周知,蜂蜜是純天然的養顏瘦身佳品,蜂蜜搭配白醋,更是炎夏最健康的減肥利器。妹紙們,白醋蜂蜜減肥法,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