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清腸減肥食譜,瘦腰不留痕

清腸減肥食譜,瘦腰不留痕

  其實女人很吃虧的,在腰部臀部等方面很容易積攢贅肉,並且還很難消除的,所以,小編想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清腸食譜,讓你排毒美顏又瘦身,趕快來嘗試一下吧。

  一、蜂蜜排毒食譜

  蜂蜜具有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的功效。醫學研究證明,蜂蜜的主要成分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夠排出毒素、美容養顏。

  1、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飯後40分鐘和晚上睡覺前40分鐘各吃蜂蜜一次,每次用兩勺子蜂蜜加200毫升溫開水調制成蜂蜜水來喝。

  2、揉搓腹部。每天早上起床前,躺臥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臍為中心,在肚臍和肚臍的左、右、上、下部位進行揉搓。先向左揉搓4次,轉向右揉搓4次,循環揉搓30分鐘以上。

  二、檸檬排毒食譜

  檸檬經過合理的調配,具有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適合清腸減肥:

  1、半粒檸檬原汁加上一公升的水,放置在冰箱裡,具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喝下三公升以上的檸檬水,記得時時補充檸檬水。3、每日運動15分鐘,可以分散多次進行,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清腸減肥食譜,瘦腰不留痕

  三、土豆蘋果排毒食譜

  土豆和蘋果都能促進腸胃蠕動,熱量很低,因此土豆蘋果是極好的減肥食譜。

  材料:1個土豆,2個蘋果和少許蜂蜜。

  做法如下:土豆和蘋果洗淨切塊,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加入蜂攪拌均勻。早餐或晚餐飲用。

  四、紅豆冬瓜排毒食譜

  紅豆具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髒活化等功效。多吃紅豆能夠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浮腫,具有不錯的減肥功效。冬瓜利尿。

  材料:400g冬瓜和紅豆、鹽。

  做法如下:

  1、冬瓜洗淨去皮切塊;紅豆洗淨浸泡6小時。

  2、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加入紅豆煮熟。

  3、放入冬瓜塊,中火煮至冬瓜變透明,加鹽調味。晚餐時食用。

  以上就是清腸減肥食譜的介紹啦,這些食譜排毒效果很好哦,尤其是蜂蜜排毒食譜效果更好,大家可以試試。

  

熱門文章
外國專家揭秘瘦腹妙招

 四種最為有效的“腹部贅肉殺手”。 .hzh {display: none; } 蹬車運動

彈力襪神奇減肥法原理是什麼

概 述 彈力襪就是一雙可以起到減肥作用的襪子,現在的人因為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所以在飲食上的的要求

浴後減肥操

夏天的特別之處就是天天都在洗澡,其實想減肥,不用特地騰出一次寫時間來運動,浴後減肥操就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浴後是脂肪正

減肥藥減肥有哪些常見危害

警惕減肥藥的危害症狀1: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