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日式減肥食譜讓你瘦不停

日式減肥食譜讓你瘦不停

  更重要的是,每日均衡的營養保證你攝入足量的鈣質。

  在日本,米飯、黃豆、生魚和各種海鮮幫助女人們保持了窈窕的身材。日式減肥法能幫助你在一個月內減掉4-5公斤,而不覺得困倦和乏力。

  “日本食品是最健康和營養均衡的。”營養專家莫格勒在研究了法國、加拿大和日本食物後下了結論:“日本女性吃的魚是西方女性的50倍,稻米17倍,谷物3倍。她們每日平均攝入的熱量是1200卡熱量,只有西方女性的一半。”

  但請注意,如果你采用日式減肥4周,就要補充為量元素鐵和鎂了。

  基本守則:

  1、米飯代替面包。

  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們是被蒸熟的,制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脂肪。

  2、大量的魚和海鮮。

  清蒸的螃蟹、馬哈魚籽都是美味,它們不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膽固醇,還能滋補你的大腦。

日式減肥食譜讓你瘦不停

  3、黃豆。

  無論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黃豆的抗癌效果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認證。

  4、礦泉水。

  為了補償減肥中的營養不均衡,每天至少應該喝1。5升富含鈣的礦泉水,並用它沏茶。

  5、減少鹽的攝入。

  海鮮含有天然鹽分,如果覺得不夠鹹,再加點日本黃豆醬調料就足夠了。

  6、水果。

  每天要吃兩個新鮮水果,並記住喝牛奶以補充鈣質。

  7、綠茶。

  綠茶富含維生素c和e,能幫你抗衡衰老和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它還是利尿排毒的瘦身飲料。

熱門文章
三招識破減肥藥騙局

1.療效  如果商家在廣告或者宣傳品上使用了“立即見效”“火速瘦身”這樣

愛美者吸脂減肥須知

  整形專家指出,吸脂減肥常見的部位是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

自制橄榄減肥茶

減肥茶的品種是越來越多,人們選擇的范圍也越來越廣。但是市場上的減肥茶並不一定都是行之有效的,想要健康的飲用茶來瘦身,還不

七式減肥瑜伽讓你即刻甩掉水桶腰

春季還在為你的水桶腰而煩惱嗎?想要以最快的速度甩掉水桶腰就趕快練習減肥瑜伽動作吧。下面為大家推薦7個瑜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