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雜糧做主食可減肥

雜糧做主食可減肥

  雜糧減肥的原理很簡單,它裡面的膳食纖維含量比一般食物高很多,所以很容易吃飽,制造一種飽腹感,減少你的正常飲食。關鍵是它裡面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e、鉀、鈣、維他命b群、礦物質等等有利於人體保健的物質,能夠在你減肥的同時為身體提供必需的營養。

  你知道什麼雜糧可以幫你維持體型,給你個更健康的身體嗎?下面簡單介紹幾種日常常見的雜糧減肥餐。

  1、蘿卜、水果、青菜粥

  做法:放很少的米,多放水,白蘿卜、水果切丁,最後放青菜末兒,少許鹽、雞精出鍋。

  2、清水白菜湯

  做法:水煮白菜,出鍋時放少許鹽、雞精。

雜糧做主食可減肥

  3、芹菜碴子粥

  做法:芹菜丁、玉米碴子熬粥,出鍋時放小白菜葉、醬豆腐、雞精調味。

  4、野菜紅薯窩窩頭

  做法:野菜拌入調料入味兒,紅薯蒸熟搗成泥,和玉米面野菜一起混合調味兒,蒸15分鐘出鍋。

  以上雜糧餐,制作方法及其簡單,很適合上班族制作,特送給大家,如果過年期間你沒有管住你的嘴巴,不妨吃一點雜糧減肥餐。

  雜糧減肥餐制作方法及其簡單,很適合上班族制作,特送給大家,如果過年期間你沒有管住你的嘴巴,不妨吃一點粗糧減肥餐。

熱門文章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而且不反彈六大推薦讓減肥變得簡單

概 述 肥胖已經成為了全球性的醫療問題和社會問題,影響到了許多人的身體健康,並且在現代社會,肥胖的

選擇素食減肥要小心步入其中誤區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想要減肥瘦身,但是減肥並不是一兩天就能搞定的事情,然而很多人都以為經常吃素食能夠幫助減肥

減肥的常識都有哪些

健康減肥的常識  1、瘦腹小竅門: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蜂蜜對女

減肥多吃哪些蔬菜水果好?

1.黃瓜  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豐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從營養學角度出發,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