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想減肥又嘴饞怎麼辦?低熱量食物幫你解饞

想減肥又嘴饞怎麼辦?低熱量食物幫你解饞

       零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尤其是甜品。有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喜愛吃零食的,可是長期吃零食,對身體健康也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尤其一些高熱量的零食,會造成人體肥胖,使得人體健康受到嚴重損害,那甜甜的低熱量零食都有什麼呢,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是會選擇一些低熱量零食,使得對減肥都是有著很好幫助。


  酸奶

  酸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和鈣質,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預防便秘,防止體內堆積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飽腹感,當食欲出現時,一杯酸奶就會讓饑餓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還有很多含有鮮果粒的酸奶,美味又營養。

  大多數女孩子對巧克力都沒有什麼抵抗力,但是一想到要減肥就開始對它們敬而遠之。其實大可不必。黑巧克力的熱量其實並不太高,而且富含營養素。適當吃一些黑巧克力,不但能夠控制飲食,而且還可以促進消化功能,加強身體的代謝效率,幫助減肥。

  如果並不肚餓,單單喝一杯健康飲品已有提神作用。可以儲備高溫處理脫脂奶(UHT牛奶)在辦公室,加1至2茶匙朱古力粉或美碌、好立克粉、柯華田等等,自制一杯高鈣健康美味飲品。

  將1/2草莓(新鮮或冷凍)、1小根香蕉、1/2杯低脂草莓酸奶和1/2杯脫脂牛奶放入攪拌機混合,直至出現豐富泡沫。

  適量地喝酸奶能有效減小腹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你應該在你的飲食方面檢討一下了吧!

  最佳的瘦小腹食品應具備如下標准:含大量纖維,足以消除腹脹;含抗氧化物,讓你運動更有效果;還應含足量的蛋白質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健康。

  根據研究顯示,那些主要從酸奶吸收鈣質的人群擁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但是營養學家也普遍認為酸奶的熱量較牛奶高些,一般來說,100克的牛奶含的熱量是57千卡,而無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熱量62千卡,含糖脫脂酸奶每100克含熱量約72千卡。熱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過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減肥不是想喝多少都可以的。

  小編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薦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哦。可以在酸奶上加一些水果丁來改善口味。

想減肥又嘴饞怎麼辦?低熱量食物幫你解饞

  奶酪和葡萄

  吃奶酪的同時,准備兩杯無籽葡萄,有利於減少脂肪的攝取。葡萄富含一種叫做白藜蘆醇的強抗氧化劑,它有助於防止癌症和心髒病,幫助蛋白質的吸收。專家建議選擇脂肪含量在5克以內的奶酪,進而限制飽和脂肪的攝入。

想減肥又嘴饞怎麼辦?低熱量食物幫你解饞

  香蕉配花生醬

  一根香蕉配上一大匙花生醬,既美味又健康。花生醬提供有利於心髒健康的脂肪和蛋白質,而香蕉富含纖維素、鉀和足量的維生素。

  低熱量零食推薦 吃點甜的不誤減肥自制什錦干果仁麥片

  在半杯全麥麥片粥中加入2湯匙的干果(葡萄干、蘋果、木瓜、杏),2大湯匙切碎的堅果(杏仁、花生、核桃、腰果)。這種自制的混合纖維什錦麥片,熱量極低卻富含大量的維生素、鈣和礦物質。

  希臘酸奶配漿果

  在低脂希臘酸奶中,加入半杯藍莓、黑莓、覆盆子、切片草莓。其所富含的蛋白石是普通酸奶的2.5倍,低熱量的漿果提供健康劑量的維生素C。低脂或脫脂酸奶中所含有的一種叫做共轭亞油酸的化合物可以燃燒脂肪。

  材料:

  奶油起司20公克、鮮奶油20公克、吉利丁1公克、白糖7、5公克、蛋白30公克、蘆荟丁適量、水果丁適量

  做法:

  1、將奶油起司以隔水加熱的方式,讓其融化;鮮奶油打發備用。

  2、吉利丁泡水至軟備用,加入作法1的奶油起司中攪拌均勻備用。

  3、將白糖和蛋白一起快速攪拌均勻,至完全混合成白色濃稠狀備用。

 4、將作法1的鮮奶油和作法2和作法3的材料混合一起拌勻。
  5、將作法4材料裝杯放入冷藏室直至其凝固,取出撒上適量蘆荟丁、水果丁即可。

  低卡的小秘密:這道乳酪慕斯和傳統慕司相較下,它是用蛋白打發及杯裝,就不需要用到海綿蛋糕當作底層,可減去多余的負擔,水果丁則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熱門文章
讓綠茶減肥更高效的沏泡方法

綠茶減肥泡法之一  綠茶1公克、大黃半錢。  作法:只需用已沸騰的開水沖泡即可。  功效:可治療口腔破皮、口臭,還可起到

床上10分鐘減肥運動 加快新陳代謝

手指梳頭一分鐘  用手指從前額到後腦勺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循環,預防腦部疾病。  輕揉耳輪一分鐘  用手指輕柔耳朵發熱,

炎熱季節游泳減肥全攻略

一、游泳真的有助於減肥嗎?  關鍵詞一:水的密度和傳熱性  水的密度和傳熱性能都比空氣大,所以消耗的能要也比其它運動要多

運動減肥有技巧不花錢少用時間也瘦身

概 述 很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永遠都不能夠滿足目前的身材狀況,總想著變得更瘦更瘦,想盡各種辦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