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水果減肥 降火燃脂飽腹拒熱量

吃水果減肥 降火燃脂飽腹拒熱量

  番石榴

  番石榴其實一直都是減肥的好幫手,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熱量低,膳食纖維豐富,飽腹感很強,是減肥的最佳選擇。番石榴可以搾汁,這樣堆積減少囤積在體內的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效呢。

  草莓

  草莓誇張點可以說是所有女生的最愛。草莓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此外不要小看草莓的減肥功效哦。它具有非常神奇的消脂功效,而且還能通便排毒,緩解便秘等症狀。

  番茄

  紅彤彤的番茄是美容減肥不可或缺的水果。也是女生必吃的水果之一。番茄為什麼減肥呢?因為番茄中含有茄紅素和膳食纖維。它們能降低膽固醇以及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而番茄中的果膠則能加速腸胃的蠕動,幫助大家排除存積在體內的廢棄物,讓你的小腹看起來更加平坦。而番茄晚上吃最合適哦。因為既能保證營養又能促進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加速代謝,抑制脂肪的生成。從而達到很好地的減肥效果。

  甜橙

  甜橙維生素C多,纖維度多,熱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歡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甜橙高纖維素可有助於排便,排出身體的廢物和有害物質,清理腸胃。

  奇異果

  奇異果的價格在水果當中是比較昂貴的。但是奇異果的營養也很高呢。奇異果被稱為維生素C之王,同時由於膳食纖維高,因此有非常強的腸胃蠕動能力。奇異果還是夜貓族維持營養和體力的最佳伴侶哦。

吃水果減肥 降火燃脂飽腹拒熱量

  蘋果

  蘋果作為水果之王,它的減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話下了。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身體的消化吸收。避免熱量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而且蘋果具有非常好的飽腹感,這樣可以減少其他熱量的攝入。總之,像蘋果這麼好的水果美眉們可以多吃。

  葡萄柚

  喜歡吃酸的人很喜歡吃葡萄柚。而今天小編在這裡告訴大家,想減肥的人也可以多吃葡萄柚。雖然葡萄柚有點酸,但是它卻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P維生素C以及可溶性纖維素。更厲害的是它含有一種酶元素,它能影響人體對糖分的吸收方式。使糖分不易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除了這些,葡萄柚的利尿功效也很顯著,多吃葡萄柚能改善美眉們常遇到的水腫問題。

  山楂

  酸酸甜甜的山楂中含有解脂酶,解脂酶能夠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而且山楂和番茄一樣含有果膠。能吸附腸子上的毒素和脂肪,將它們排除體外。所以,想要苗條身材的美眉吃山楂吧。

  木瓜

  木瓜是我們最熟悉的減肥水果了,並且還能起到豐胸效果,這全靠木瓜中的木瓜酵素。木瓜酵素可分解脂肪、蛋白質及糖分,從而能夠起到減肥消贅肉的作用。因此每天為自己准備一杯“橙色心情”木瓜汁吧,這也是明星們喜愛的減肥果汁,徐懷钰、鄭秀文和林熙蕾等女星都曾通過食用木瓜達到減肥美體的目的。

  藍莓

  在眾多水果中,藍莓顯得很貴氣,它含有豐富抗氧化成分,這種抗氧化物叫做花青素,有“抗氧化之王”的美稱。藍莓還是保護視力的能手,除了含有維生素、礦物質、糖和酸外,還含有SOD、黃酮和尼克酸等特殊成分,經常食用藍莓,可起到抗癌、預防心髒病和預防腦神經老化的作用。藍莓的熱量很低,並含有大量果酸成分,可有效解決下半身肥胖問題。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香蕉的吸收和消化能力都比較好,熱量比正餐要低得多,而且飽腹感非常強。香蕉含有的鉀比較多,非常適合下半身水腫的女生。但是買香蕉的時候要避免買一些催熟的香蕉,這些對身體沒有好處。

熱門文章
不吃藥快速減肥方法有哪些?夏天到來告別臃腫身材

很多人為了減肥服用減肥藥,但是減肥藥副作用很大,有沒有不吃減肥藥就能夠輕松瘦下來的方法呢?答案當然是有的,那麼今天就給大

夏季減肥的9大低卡果蔬

低卡減肥食品1:苦瓜  卡路裡含量:19大卡/100克  苦瓜絕對是夏季減肥食品的首選,它富含維生素C,且脂肪和糖的含量

什麼時候最不容易發胖

7:00至9:00:含鈣食物。  攝入300nag的鈣質可幫你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會多減去

練出迷人小翹臀

一提到美臀,人們通常會想起以豐滿翹臀著稱的“蘿霸”洛佩茲,憑“fhm全球百大美女&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