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每餐前吃點口糧 MM瘦身不用愁

每餐前吃點口糧 MM瘦身不用愁

  美容護膚的木瓜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而且木瓜含有鈣、鐵、磷、鈉、鉀、鎂、β胡蘿卜素及維生素c等等,營養非常豐富,多吃木瓜能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清新。

  維c豐富的橙子

  橙子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祛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另外,橙子中所含的有機酸還能增強肌膚彈性,每天用橙子皮擦臉可以平撫面部小細紋。

  美白肌膚的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經常食用草莓,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發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松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提亮膚色的櫻桃

  櫻桃色澤紅艷光潔,自古就是美容果。其中鐵含量十分豐富,每百克鮮果肉中鐵含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棗的10倍,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

每餐前吃點口糧 MM瘦身不用愁

  瘦身排毒的香蕉

  香蕉的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很低,可以幫助減掉腿上的肉。香蕉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內水分的作用,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吃多不胖的玉米

  玉米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玉米屬於粗糧具有良好的排便功效,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的功能,可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並且還有調中開胃、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

  薯類雖然澱粉含量比普通蔬菜高了一些,但卻是貨真價實的低脂肪高纖維食品,而且高鉀低鈉,其中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多酚類成分,對於皮膚的改善和便秘都特別有益。

  每餐必備的苦瓜

  苦瓜不僅可以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特別是在容易躁熱的夏天,敷上冰過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膚的煩躁。

熱門文章
怎樣控制食欲?

怎樣控制食欲?

減肥最快的水果

  如今的減肥方法千奇百怪,水果減肥也是眾多妹妹所推崇的一種。時下很多水果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

支招4個瘦臉動作 速成小V臉

相信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想擁有V型小臉,可是並不是人人都能得天獨厚,那麼有沒有辦法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使臉變小呢

蘋果美食瘦身餐 減肥效果讓你驚奇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