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大日常減肥運動幫你除贅肉

5大日常減肥運動幫你除贅肉

  每日1萬步的行走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每天上下班,不再去擠公交、地鐵,改為步行,午餐後可以在公司附近園區散散步,輕輕松松就能搞定1萬步的行走。

  地板活動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永遠是最方便的減肥運動。不論是在家裡、電視機前、路上,任何當地方都可以進行這兩種活動。俯臥撐可以磨煉胸、肩膀、腹肌、三頭肌,而仰臥起坐首要磨煉腹肌。當下班回家在看電視時,或是睡覺前都可以做,每次做25到50個最好。不過一開始做了就應堅持,不然會反彈。

  拉伸運動

  做拉伸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這個更簡單,在辦公等待電腦相應的時候,打水的時候都可以進行。

5大日常減肥運動幫你除贅肉

  壓椅子

  無論是在家照樣在辦公室,找一個椅子身體徑直地坐在上面,將雙手放在椅子恣意一個扶手上,雙腳平放在地上,向上拉本人的身體,拉10次。經過這項運動你的下背部肌肉就會獲得穩定和增強。

  爬樓梯

  爬樓梯是一項有益的有氧運動,能很好的起到減肥作用。上下班時改做電梯為爬樓梯,樓層太高的,可以爬個6、7樓再做電梯。

  日常減肥運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快速減肥,就試試小編推薦的這5大減肥運動吧,甩走贅肉沒煩惱。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不同職業女人的減肥方法

  你經常要加班加點工作到深夜?你一日三餐從來不規律,搞到身體虛胖還怎麼都減不下來?常年喜歡

肥胖丈夫減肥法

結婚以後的男士多易發胖,肥胖丈夫面對日益發沉的身體可以用自我拍打按摩的方法,作局部肌肉疲勞。如腳部疲勞,可以半握拳,塗少

解密減肥方法 跑步和跳繩哪個更減肥

我們肯定都知道運動是我們健康減肥的最好方法,很多時候我們想減肥的話都會選擇一些比較簡單又容易學的一些運動,比如說跑步和跳

一周瘦身計劃 教你做型男

第一天:練胸  1.平臥推舉,重量較大的做四組,每組8-12次,根據個人因素來判定重量是否適合。  2.上斜推舉,四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