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蒲公英瘦身5法 甩掉脂肪

蒲公英瘦身5法 甩掉脂肪

  春末夏初,正是蒲公英遍地開花的季節。你知道嗎?小小的蒲公英也有神奇的減肥功效哦!在這溫暖的日子裡就讓蒲公英幫MM把一身的贅肉統統甩掉吧!

  蒲公英小檔案

  蒲公英又名黃花地丁,屬於菊科植物,味苦、甘,性寒,既是一種野菜,又是一味中藥材。蒲公英含有豐富的礦質元素、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17種氨基酸等,具有清熱解毒、降低血脂、散結消腫、除濕利尿、抗菌的作用。

  推薦蒲公英瘦身5法

  雖然蒲公英生長在田間,身材瘦小,可一點都不影響它的瘦身力,而且越來越受到眾多瘦身MM的喜愛。

  冠軍:蒲公英薄荷瘦身茶

  材料:蒲公英100g(或干品30g),干薄荷20g,干苦瓜20g,鮮檸檬10片。

  做法:材料洗淨入鍋,加3碗大水同煮,熬至2碗水時,停火即可。

  用法:每天早、晚飯前各喝一碗,可加少量蜂蜜,15日為一療程。

  瘦身功效:此茶能達到清熱利尿、減低血脂的減肥效果,對水腫型的虛胖MM尤其適合。

  亞軍:蒲公英排毒瘦身粥

  材料:蒲公英100g(或干品30g),粳米200g,豬瘦肉末50g,鹽適量。

  做法:

  1、將蒲公英洗淨,用鹽、味精腌制10分鐘。

  2、粳米洗淨入鍋,加2大碗水煮,煮開後,加肉末同煮。

  3、水再次開時加蒲公英,改小火熬30分鐘左右即可。

  用法:可代替三餐主食,一餐1碗。

  瘦身功效:此粥的營養非常豐富,服用15天就能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而且還具有排毒養顏、清熱潤肺的作用。

  季軍:蒲公英綠豆潤腸減肥湯

  材料:蒲公英100g(或干品30g),綠豆150g。

  做法:蒲公英洗淨入鍋,加1大碗水煎20分鐘,過濾去渣,再用濾液將洗淨的綠豆煮至開花,根據口味加蜂蜜即可。

  瘦身功效:此湯特別適用於體熱、便秘肥胖型的MM,堅持服用2周就可達到瘦身效果。

  第四名:蒲公英清火降脂茶

  材料:干蒲公英30g,金銀花9g,魚腥草5g。

  做法:將材料洗淨,加2碗水用小火煎汁至1碗。

  用法:每日1碗,2周為一個療程。

  瘦身功效:此茶不僅能清除體內的虛火,還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對長期頑固性肥胖型的MM效果更加明顯。

熱門文章
10種有效減肥的運動

慢跑20分鐘以上就出效果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

怎樣“吃”出不易胖體質

   .hzh {display: none; }   多吃發酵類食物  除了酸奶以外,MI

減肥藥深受青睐 揭秘減肥藥副作用

減肥藥真能想吃就吃嗎  “吃減肥藥,是不是就不用鍛煉節食了?”許多人懷著這樣的目的購買昂貴的減肥

常見中草藥減肥有奇效

◆綠茶:抗衰老、降血脂、瘦身減脂、清口臭、可改善消化不良情況。  ◆絞股藍:增強機體免疫力、延緩衰老、鎮痛、抗肝損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