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6種西瓜減肥食譜 一周就能瘦掉8斤

6種西瓜減肥食譜 一周就能瘦掉8斤

  1、瓜片荷葉茶

  材料:新鮮西瓜皮1塊,鮮荷葉30克。

  做法:將西瓜皮切小塊,荷葉切絲,然後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沸水中煎煮3分鐘即可。

  瘦身功效:能夠很好的改善便秘,可以達到瘦全身的效果。

  2、涼拌翠衣

  材料:西瓜皮、黃瓜、胡蘿卜、白酒、白醋、糖、鹽。

  做法:將西瓜外層硬皮和瓤去掉,與黃瓜、胡蘿卜一起都切成1寸長短的條狀。入開水中焯一下,在涼開水中冷卻,撈出放入盤中,倒少許白酒,加白醋、白糖、鹽,拌好即可。

  瘦身功效:這款瘦身菜低卡有清爽,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讓突出的小肚子變得平平哦。

  3、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做法:用壓搾器壓出西瓜瓤汁,將番茄用沸水沖燙後去皮,切碎去籽,壓出汁水。兩汁和勻,隨時飲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經典的減肥食品,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纖維,能使mm們變得更輕盈,還可預防中暑。

6種西瓜減肥食譜 一周就能瘦掉8斤

  4、瓜皮蛋湯

  材料:西瓜皮200克,雞蛋1只,西紅柿1只,鹽、味精、香油適量。

  做法:西瓜皮削去外層青皮與內層紅瓤,切細條。西紅柿切片。雞蛋打散。湯鍋加水,放入瓜條煮開,然後再依次下入西紅柿片,淋入蛋液,加入鹽、味精、香油調味即可。

  瘦身功效:這款瘦身湯不僅味佳色艷,而且能消暑利尿,幫你消除全身水腫,快快瘦下來。

  5、西瓜紅茶

  材料:紅茶5克,西瓜適量。

  做法:將紅茶放入茶杯中,用熱水沖泡,然後加入切好的西瓜丁即可。

  瘦身功效:清熱解暑,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

  6、紅椒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300克,蔥2條,鹽、紅辣椒、味精各適量。

  做法:切掉西瓜的紅瓤和外層硬皮,將瓜皮切成細條,撒鹽腌著。再把西瓜皮擠干水分。紅辣椒切絲,放少許鹽在油鍋中炸一下,再倒進西瓜皮炒2分鐘,然後放味精、小蔥,翻炒幾下就可以起鍋了。

  瘦身功效:此菜不僅瘦身,色澤悅目,紅辣椒配淡青的瓜皮,吃起來滿口生津。

熱門文章
十款美味瘦身湯 有效減掉脂肪

1.山楂山藥羹  [組成]鮮山楂100克,山藥200克,濕澱粉30克,鮮湯、精鹽、味精、麻油各適量。  [制法]將山楂去

瘦手臂瑜伽動作有哪些 效果好嗎

step1.俯趴在地上,雙手掌心向下自然彎曲放在身體兩側,吸氣用雙手撐起身體,雙腳腳掌勾住地板,保持自然呼吸。  ste

瘦腰掃盲:這些錯誤的纖腰方法

  錯誤觀念之一:認為只要多運動,便可達到減肥目的   運動雖能消耗人體內的熱量,但僅靠運動

中醫是如何治療小兒肥胖症的?

中醫認為,小兒肥胖症關鍵在於脾胃運化功能失職,一般常見有兩種症類:  1.氣虛體肥  症狀表現:形體雖肥,氣化不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