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易致女性貧血 吃什麼補血效果好呢?

水果減肥易致女性貧血 吃什麼補血效果好呢?

  水果減肥引起的貧血

  營養學專家提醒人們,水果不能滿足人體必需的營養需求,長期以水果當正餐,易導致貧血甚至其他疾病。

  水果中確實含有碳水化合物,還有一些維生素,但僅靠這些是不夠的。人體的正常運轉還需要蛋白質等其他物質,平時多吃水果對保持無機鹽確有益處,但水果中缺乏鐵、鈣等成份。長期以水果作正餐勢必會造成體內這些物質的缺乏,引起貧血,時間久了可能還會引起其他的疾病。

  營養學家告誡愛美的女士,想靠吃水果餐達到減肥的目的是不科學的,主要應該通過限制飲食中的脂肪類、肉類的攝入來達到,與此同時應多吃些谷類、牛奶、魚類。

  女人吃什麼補血最快

  水果類的:龍眼、荔枝、葡萄、櫻桃、蘋果、桔子,櫻桃等等。

  蔬菜類的:菠菜、胡蘿卜、油菜、黃花菜、蓮藕、紅蘿卜。

  五谷類的:黑米、黑豆、紫米、糯米等等。

  堅果類的:紅棗、核桃、桂圓等等其實這些也都具有很好的補血功效的。

  再者像一些如紅糖,阿膠,燕窩等等這些也都是具有一定的補血功效的。

水果減肥有誤區 教你7種水果的健康吃法

  推薦一款補血食療:銀耳南瓜補血湯

  銀耳南瓜都是最適合女性的養顏佳品,其也具有補血的功效,特別是對於那些氣色不好,臉色偏黃的女性由為適用了。

  做銀耳南瓜補血湯之前最好先准備好所需的材料南瓜一片、干蓮子20克、銀耳一朵、紅棗10顆,冰糖適量。

  做的時候要先將南瓜洗干淨,最好不要去皮,口感更好,然後把蓮子心去掉,把紅棗洗干淨。鍋中的水開之後先加入蓮子和銀耳用小火煮15分鐘,然後放入南瓜煮至松軟就可以吃了。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餐單你不能錯過

一周減肥餐單你不能錯過  第一天:  早餐:薏米粥一碗、荷葉小黃瓜一份、枸杞30克沖水服用  中餐:紅豆糯米飯一份(制作

為什麼吃的越少胖的越快

很多美眉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自己明明都拼命節食了還是胖的很快,那麼減肥真的靠節食就有用了嗎?  一、基礎代謝率低(基礎代

那幾種水果減肥 詳細分析5種減肥蔬果效用比比看誰最燃脂

詳細分析5種減肥蔬果效用比比看誰最解脂  瓜果是公認的減肥食品,那些蔬果的減肥效果更佳呢?下面咱們來共享一下吧!  哈密

別讓減肥藥和保健品傷害你的肝

吃了半年減肥藥黃疸發作肝受損  上個月,30多歲的娜娜(化名)來到江蘇省中醫院就診時,已經出現了黃疸症狀,伴隨著這個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