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薄荷減肥1月狂甩10斤 薄荷減肥食譜DIY

薄荷減肥1月狂甩10斤 薄荷減肥食譜DIY

  清涼的薄荷既能燃脂又能給人帶來清新涼爽的愉快感,趕緊跟小編一起學學如何制作一月速瘦10斤的全效薄荷減肥餐吧。小編為你打造一份薄荷減肥食譜,給你帶來一場清涼的瘦身風

  薄荷減肥-1

  薄荷減肥優點全揭發

  1、燃燒脂肪

  所含的薄荷醇能加速體內循環、去油膩、緩解腹脹感並達到分解、燃燒體脂肪、輕身減肥的目的。

  2、養顏美容

  從薄荷中提煉出來的精油可用於芳香療法以及制作香水和化妝品,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

  3、抑制體毛

  土耳其科學家研究顯示:如果每天喝2杯薄荷茶,連續喝5天,能夠有效降低雄性激素的水平,從而抑制體毛的生長。

  4、清熱利咽

  中醫認為薄荷味辛、性涼,有疏風散熱、利咽的作用。

  5、緩解壓力、撫平情緒

  薄荷含有揮發油、薄荷精以及單寧等物質,是消除疲勞和緩解壓力平心靜氣的心靈補藥。

  薄荷減肥食譜——10天減7斤

  起床:薄荷茶1杯。

  早餐:薄荷果汁1杯,薄荷糕1塊。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堅果幾顆。

  午餐:薄荷炒豬肝1份,薄荷蔬菜沙拉1份,蘋果1個。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葡萄幾顆。

  晚餐:薄荷粥1碗,薄荷豆腐1份,薄荷鲫魚湯1份。

  薄荷減肥-2

  薄荷減肥食譜DIY

  薄荷減肥並不是那麼難,接下來和小編一起學習簡單又好學的薄荷減肥食譜DIY吧!

  1、薄荷果汁

  材料:鮮薄荷10克,蘋果1個,猕猴桃1個。

  做法:

  將猕猴桃削皮,蘋果去核去成小塊;先把薄荷葉和蘋果、猕猴桃一起打成汁即可。

  2、菊花薄荷茶

  材料:干薄荷葉3克,菊花3朵。

  做法:

  把薄荷和菊花放入杯中並倒入熱水(泡約6分鐘)。

薄荷減肥1月狂甩10斤 薄荷減肥食譜DIY

  3、薄荷蔬菜沙拉

  材料:薄荷葉20克,生菜葉100克。優格、鹽、胡椒粉、玉米粒、小黃瓜、番茄、三椒絲。

  做法:

  薄荷葉切碎,與優格、鹽、胡椒粉一同拌勻。盤底放少許玉米粒,再加入小黃瓜、番茄、三椒絲。最後淋上薄荷優格醬汁即可。

  4、薄荷粥

  材料:粳米50,薄荷5克。

  做法:

  取粳米50克,先煮粳米粥,待粥臨熟時加入薄荷5克,再煮幾沸,散發香氣即成。

  5、薄荷豆腐

  材料:鮮薄荷50克,豆腐2塊,鮮蔥3條。

  做法:

  取鮮薄荷50克,豆腐2塊,鮮蔥3條,加2碗水煎,趁熱食用。

  薄荷減肥-3

  小編推薦薄荷減肥三餐食譜

  薄荷減肥早餐:薄荷茶+蘋果+堅果

  制作方法:取新鮮的薄荷葉5g左右,用清水洗淨備用。煮沸1L水,放入薄荷葉,開小火熬煮3分鐘即可。薄荷茶要放涼效果才會更好,如果覺得味道略微苦澀可以加一小勺蜂蜜調味。配餐是一個蘋果外加三粒堅果,堅果可以是核桃、花生、腰果,盡量選擇熱量較低的。

  實施效果:這道薄荷早餐富含了果酸、纖維質還有堅果中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植物蛋白。新鮮的薄荷葉熬煮的涼茶,口味清淡舒爽,很適合早晨飲用。營養豐富又能排出一夜堆積的毒素,小編親試效果很棒,提神醒腦又不用擔心發胖。

  薄荷減肥中餐:薄荷粥+水煮蛋+拌蔬菜

  制作方法:取5g新鮮薄荷葉,洗淨後切碎備用。取50g粳米,加入少許糯米和小米進行熬煮,等粥煮到的快熟的時候放入薄荷碎葉。涼拌的蔬菜可以選擇莴筍、黃瓜、西紅柿等開胃健脾的,搭配一枚水煮蛋。

  實施效果:薄荷粥清涼又能夠飽腹,而且熱量就等於白粥。加一枚水煮蛋是為了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蔬菜不一定是綠色蔬菜,因為薄荷葉就等於是綠葉蔬菜了。這樣搭配的中餐能補充每天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薄荷減肥晚餐:薄荷沙拉+薄荷果汁

  制作方法:取新鮮薄荷葉20g,搭配生菜葉、玉米粒、小番茄一起做成薄荷蔬菜沙拉,擔心沙拉醬熱量高可以用酸奶乳酪代替,因為是蔬菜為主,可以在制作時加入少許胡椒和鹽增加風味。取一個蘋果一個猕猴桃去皮後切塊放入搾汁機,加入5g薄荷葉一起搾汁,不要添加糖,直接飲用即可。

  實施效果:早中晚三道薄荷餐不僅覆蓋所有人體需要的營養,而且與新鮮蔬菜、水果、主食相結合。堅持一個月不僅能速瘦10斤,而且還能把腸道內的毒素都清空,便秘、色斑、痤瘡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哦!

  結束語:薄荷減肥的小食譜您記住了嗎?想要健康科學減肥的您,趕緊去自家的廚房試試吧!

熱門文章
經期減肥 營養飲食最重要

   一,紅糖山藥粥   紅糖有補血益氣的效果,最適合在經期食用了,而山藥也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材,

食物中的脂肪殺手

1蘋果蘋果含有豐富的鉀,而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鉀也有利尿的作用,可以將體內多余水分排出。  PS:

完美的水動力吸脂塑身術

  很多女性都在為減肥塑身而努力著!完美的水動力吸脂塑身術,可以幫助女性達到立竿見影的減肥效

干布減肥操造完美身形

水腫、代謝緩慢讓你總是胖嘟嘟的?別急,今天小編教你一套日本最流行的干布減肥操,消除水腫、提升新陳代謝,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