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驚 水果做主食減肥會導致脫發

驚 水果做主食減肥會導致脫發

  能用水果代替主食

  這種做法不但沒起到良好的減肥效果,反而會造成脂肪肝、皮膚粗糙、脫發等。其實,主食當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物,減少了它就意味著增加了脂肪、蛋白質等非碳水化物的含量。而脂肪和蛋白質在體內過多地分解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從而影響肝髒、皮膚細胞等的正常代謝。而水果中的糖分屬於單糖,可以直接吸收,過量攝入會增加血糖的負擔並轉化成脂肪堆積在肝髒。 

驚 水果做主食減肥會導致脫發

  不能只喝湯不吃肉

  經常喝湯卻不吃湯裡的肉,認為這樣既能保持身材又不丟失營養。殊不知,真正的營養在肉而非湯,尤其是葷湯的湯水中除了脂肪和嘌呤含量豐富以外,只有少量的蛋白質,因此以湯為主的吃法是不正確的。長久下來,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血尿酸的升高。

  推薦:喝湯時要選擇清湯,如鴿子湯、黑魚湯、瘦肉湯等,不光喝湯還要吃點肉才好,這樣可以保證營養的攝入。如果想控制體重,那就飯前先喝點湯,有兩分飽的感覺再進食,可以減少飯菜的攝入量。

 

熱門文章
跳一跳燃脂更高效!瘦身操6招就能讓你瘦

要知道,跳躍不但能提高身體敏捷性和爆發力,同時可以改善身體的平衡能力,與其他運動相比,消耗的卡路裡更高,堅持做跳躍運動不

低脂瘦身魚 享美味不長肉

冠軍:吻仔魚  熱量:43卡/100g  自我介紹:別看我嬌小的身材,可是奪下瘦身魚排行榜的冠軍哦!100g的我只有43

運動瘦臉 你知道多少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瘦臉最有效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喝水瘦臉法  女人是水做,每天都需要最少的八杯水。喝水能夠

10大減肥誤區 這樣做一定發胖

減肥誤區一:舉重等劇烈運動會變成難看的“肌肉女”。  事實:舉重、仰臥起坐等運動通常有利於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