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美味飽腹減肥湯 促代謝更燃脂

美味飽腹減肥湯 促代謝更燃脂

減肥是時下非常流行的,社會上的減肥方法更是層出不窮,那麼眾多減肥方法中,什麼方法減肥效果好呢?在此誠意推薦喝減肥湯吧,美味又飽腹,促進新陳代謝能力,幫你快速燃燒脂肪。

一、白薯番茄豆腐湯

原材料:白薯一個、內酯豆腐20克(約一條)、番茄沙司50克、大蔥一根、鹽5克、胡椒粉3克、水1500克。

做法:

1、把白薯塊、大蔥段、清水一起放入湯煲,上火煮開。

2、水開後,加入番茄沙司,再次煮到水開。

3、轉文火煲20分鐘。

4、加入切成塊的內酯豆腐,轉中火煲到沸騰。

5、轉小火煲5分鐘後,用胡椒粉、鹽調味就可以了。

豆腐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細滑細嫩,口感極好,而白薯則能夠減少皮下脂肪的堆積,番茄更是減肥的絕妙選擇,這三者的結合就是冬天裡減肥者的福音啊!

二、赤小豆鯉魚湯

原材料:赤小豆150克,鯉魚1條,適量調料。

做法:

1、將鯉魚宰殺、去內髒,洗淨後切大塊。

2、加入赤小豆、適量清水同煲湯,加入料酒、鹽等調料,即可。

做法簡單易行,可佐餐。有健脾益腎,利尿消腫,暖身減肥功用。主治臉肌、腹肌、肢肌微感浮腫。

三、紅蘿卜豬腱湯

原材料:紅蘿卜兩根、豬腱適量、芹菜適量

做法:

1、紅蘿卜洗淨切塊,芹菜去頁洗淨;

2、與豬腱同煲,炖半個小時,加入調味料即可。

紅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滿足人體日常生命活動的需要,不用擔心營養不足而整天精神不震。豬腱美味而且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是美容護膚的佳品。芹菜除了具備減肥效果外,還能夠降低血壓。把這些食材放到一起,能發揮最佳的暖身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必知!最健康和最垃圾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雖說“民以食為天”,但是也要食得健康。尤

水果粥減肥法 享受美食又甩肉

水果粥減肥法可是秋季最受歡迎的減肥食譜哦!將清香甜美的水果通過巧妙的搭配,就能夠將其蘊藏的減肥功效發揮到極

6款瘦身精油 刮痧按摩減肥更有效

很多人在選擇刮痧油時都很猶豫,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刮痧油呢?下面讓小編來為你推薦6款適合刮痧使用的瘦身精油吧!  1.

瘦腿的瑜伽打造修長美腿

擁有修長纖細的雙腿,是每個愛美女性共同的願望。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套減肥瘦腿瑜伽,輕盈我們的下半身,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