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猕猴桃輕身妙招

猕猴桃輕身妙招

  猕猴桃(又名楊桃、山洋桃、毛梨桃),富含鈣、磷、鐵、鉀等多種礦物元素,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含量為每百克果肉含1.6克,是營養豐富,含水量大,產熱量低的果品。

  中醫認為,它是輔治肥胖症的果類,它利水,化痰,潤肺,健脾胃。 以下介紹關於猕猴桃的吃法:

  三品羹 原料: 猕猴桃250克,蘋果1個,香蕉1個,白糖30克,澱粉少許。

  制法: ①將猕猴桃洗淨入碗內上籠蒸熟,取出晾涼後用淨紗布擠出肉汁;蘋果洗淨去胡,皮切為小方丁,香蕉去皮切成小丁備用。

  ②鍋中加清水適量,入白糖、猕猴桃汁煮沸,將香蕉丁、蘋果丁相繼倒入鍋中再煮沸後,用水調澱粉勾芡即成。

熱門文章
睡前瑜伽十分鐘修身法(圖)

  睡前瑜伽一、開髋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開髋為瑜伽中很重

超簡單1招瑜伽動作 輕松瘦手臂

  瘦手臂瑜伽動作:坐姿鹫變化式 超簡單1招瑜伽動作 輕松瘦手臂。 .hzh {displ

3組核心肌群運動 每次5分鐘幫你瘦腿瘦腹

腰腹和腿部的贅肉一直是女性的一大困擾。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組減肥動作,每天只需要5分鐘,很好地鍛煉核心肌群,增強肌力。看到

如何通過按摩腳底板來減肥呢

我們人體的腳底有著非常多的穴位,經常按摩腳底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免疫力,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按摩腳底來起到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