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蔬果汁輕輕松松減肥

蔬果汁輕輕松松減肥

  減肥時,雖然要注意避免攝取過多熱量,便更要注意的是營養均衡,可別為了曲線犧牲健康喔!

  一、番茄芹菜汁

  ≮美食原料≯

  番茄200克,西芹半根,檸檬汁兩大匙。

  這杯果汁用了約兩顆番茄喝了會有飽足感。

  ≮美食做法≯  

 將蕃茄和美國芹菜切塊,全部放進果汁機中打汁。

  二、生菜汁

  ≮美食原料≯

  生菜50克,白菜100克,奇異果1個,檸檬1/4個。

  減肥時要挑選熱量低的蔬果來做果汁。許多水果的糖分很高,所以量不能放太多。

  ≮美食做法≯

  將生菜撕成小塊,白菜切成塊,奇異果和檸檬去皮後塊。全部放進搾簋機中搾汁。

  三、冬瓜汁

  ≮美食原料≯

  冬瓜150克,蘋果100克,檸檬半個。

  冬瓜可以利尿,是很好的減肥食品,但體質冷的人,不可以吃太多。

  ≮美食做法≯

  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皮,蘋果不削皮但要去心兒,然後切塊。全部放進搾汁機搾汁後,上火煮開即可。

熱門文章
美背瑜伽 塑造性感背美人

檢測:你的背是否讓你風情萬種?  女性後背美的標准一般是指肩部寬窄適中,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腰臀比在7:10的時候,最為有

針灸減肥應結合飲食和運動

  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單純的減肥並不是較好.的方法,這其中包括針灸減肥。因此,配合飲食、運動和睡眠等輔助療

5個超棒瘦腿妙招 修長美腿練出來

1、想強健小腿肌肉,你需要  為了減去腿上多余的贅肉,你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抬起你的腳跟,用你的腳趾站立幾秒鐘,然後恢復

產後好減肥嗎

概 述 肥胖是目前困擾大家的一個比較常見的問題,減肥目前也是成為一個比較熱門的話題,建議患者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