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最該吃的10大減肥水果

夏季最該吃的10大減肥水果

  1、草莓

  草莓的美味相信大多數的MM都無法抵擋,而美味的草莓不僅是滿足口欲的理想零食,還是非常理想的減肥水果之一呢!草莓所含的卡路裡非常低,其含有的纖維素也是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的重要營養物質。所以,對饞嘴的你來說,吃草莓減肥無疑是最享瘦的了。

  2、杏仁

  杏仁是餐間零食的不二選擇。根據研究表明,杏仁能幫助你保持血糖的穩定,對避免暴飲暴食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餐間吃點杏仁是控制食欲、減少卡路裡攝入的好方法。另外,杏仁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快脂肪燃燒,是快速減肥的佳品。

  3、咖啡

  每天喝一杯黑咖啡就能提高15%的代謝率,而代謝率直接影響了脂肪的燃燒,對減肥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就是能加快代謝的重要營養物質。當然,喝咖啡減肥要選擇純黑咖啡,往裡面加入過多的糖分就會毀掉你的減肥計劃哦!

  4、低脂奶制品

  奶制品含有大量的鈣質和蛋白質,不僅能增加你的飽腹感,還能燃燒更多的熱量,是健康減肥的超級食品。而選擇奶制品減肥要選擇低脂肪或者是脫脂的種類,否則容易造成脂肪攝入過多的問題哦!

  5、雞蛋

  雞蛋是優質蛋白的良好來源,有助增加飽腹感,是理想的減肥食物。每天早餐吃一個雞蛋就能減少總熱量攝入的25%,是非常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之一。另外,蛋白質的消化需要更多的熱量和更長的時間,能幫助你延長飽足感,有助避免由於饑餓而帶來的暴飲暴食。

  6、巧克力

  很多減肥的MM都會聞巧克力而色變,但是,其實只要控制攝入量的話,黑巧克力也可以是非常有效又美味的減肥零食哦!巧克力含有的類黃酮對心髒的健康非常有利,而它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增加飽腹感和加快脂肪燃燒非常有利。所以,適量地吃巧克力不僅能滿足你對甜食的欲望,還是減肥瘦身的好方法哦!

  7、牛肉

  很多MM在減肥的時候對肉類都小心翼翼,其實,肉類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無論是對於你的身體健康還是減肥,都是非常有益的食材。就肉類來講,牛肉就是非常有效的瘦身食品之一。吃牛肉能增加你體內的肌肉含量,而肌肉能加快脂肪燃燒哦!

  8、石榴

  石榴的味道非常美味而獨特,而它所含的抗氧化劑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和加快新陳代謝,是健康減肥的理想選擇。另外,石榴所含的熱量也非常地低,是卡路裡低的減肥水果之一哦!

  9、雞肉

  雞肉是很多健康減肥食譜都指定的食材,當然,這裡是指去皮的雞胸肉哦!跟其他的肉類相比,雞肉所含的脂肪含量更低,不會導致你脂肪攝入過量的問題。而烤雞肉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健康減肥食譜了。

  10、橙

  橙子含有天然的糖分,是高纖維又低熱量的減肥水果之一。用橙子來代替高熱量的甜食的話,是一個減少熱量攝入的好方法。喜歡吃甜食又要減肥的MM們可以用橙子來滿足吃甜食的欲望,加上橙子含有大量能潤腸通便的纖維素,絕對稱得上是排毒減肥的聖品。

熱門文章
山楂決明子減肥茶相關了解

我們今天來分享一下山楂決明子減肥茶,這種減肥茶是能夠,平時當瘦身來飲用,它還能夠去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水分,因為決明子和

五個動作能瘦小腹

  知道你很忙,知道你很累,你沒有時間運動,你每日以快餐度日,在辦公室裡坐久了,偶一低頭,啊

運動減肥失敗 運動飲料是凶手

運動飲料很“吸熱”  在國家標准《運動飲料》(GB15266-2009)中,運動飲料定義為&ld

國外最新瘦腹妙法

  風靡韓國的“排毒減肥”法一經提出就迅速受到各年齡階層的女性熱情追捧,“排毒教母”韓國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