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酸奶減肥法 喝酸奶減肥注意事項

蘋果酸奶減肥法 喝酸奶減肥注意事項

  蘋果酸奶減肥法具體食譜

  第一天——第二天:蘋果酸奶日

  方法:第一天早上8點吃一個蘋果,上午10點多一個蘋果,下午三點一個蘋果。總之一共准備5個蘋果,餓的時候就吃。

  然後第二天就都喝酸奶。

  第三天——第四天:正常飲食

  方法:早餐吃稀飯配涼菜,午餐就是工作餐,晚餐一根黃瓜,一個蘋果。接下來的日子以此類推!

  第五天——第六天:蘋果酸奶日

  第七天——第八天:正常飲食

  第九天——第十天:蘋果酸奶日

  第十一天——第十二天:正常飲食

  溫馨提示:本方法不太健康,不宜長期進行,僅適合短期內需要快速瘦身的mm。

  酸奶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礎上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重增加。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它們的味道不如全脂酸奶那麼濃郁醇厚,可是熱量低,不會使熱量在體內很快堆積而發胖。

  酸奶每天喝多少才減肥?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

熱門文章
我身高167,體重132斤。肚..

我身高167,體重132斤。肚..

7部拉伸 改善水腫型小腿

1.腳跟踢跨  躺在地板上,背部與地面貼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膝蓋彎曲成90度,雙腿抬起,腳背繃直,小腿與地面

有效的黑豆食療減肥方法

  黑豆能減肥,更是最近熱門的話題。但是,可不是捨去三餐,卯起來吃黑豆就能瘦!?吃錯方法、吃

產後瘦身減肥方法 7款產後食譜營養減肥變辣媽

減肥是女人的大事,無論如何瘦弱,哪怕瘦的像根麻桿的女人都認為自己需要減肥,前段時間流行的女神體重表,更是讓人覺得自己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