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東西減肥 橙子減肥食譜吃出骨感美人

吃什麼東西減肥 橙子減肥食譜吃出骨感美人

吃什麼東西減肥 橙子減肥食譜吃出骨感美人。

  橙子減肥食譜一: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了少皿鹽的溫開水,然後再吃,個雞蛋和,碗粥。

  中餐: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飯。

  下午茶:1個橙子或1杯橙汁。

  晚餐:盤素菜十碗米飯。

  飯後:吃1個橙子即可。

  懶人叮囑:以上吃法可長期食用,蔬菜可根據自身喜好進行搭配,平時盡量不要吃多油的食物。

  橙子減肥食譜二:橙子翎康減肥湯

  懶人食材:橙子1000克,生姜so克,植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懶人做法: 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鹽、搜香末、甘草末即可。

  懶人叮矚:此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服用3次。

  橙子減肥食譜三:橙子速效減肥單

  早餐:番茄1個,熟雞蛋1枚,1杯鮮搾果汁。

  午餐:蒸蛋1碗,番茄湯1碗,鮮橙1個。

  下午茶:鮮搾果汁1杯。

  晚餐:茄1個,熟蛋1枚,鮮橙1個。

  懶人叮囑:用此減肥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其他食物,只能喝清水。兩餐之間可加,杯鮮搾果汁或1份蔬菜沙拉。另外,這個餐單只能連續用四天.然後停兩星期後再使用。

  橙子減肥誤區:橙子顏色鮮艷皮薄汁多,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維生素C含最較高的水果,不少人都容歡吃。可是由於橙子比較甜,有些人怕吃了會長胖。其實,吃橙子完全不用擔心會發胖,常吃吃出骨感美人呢!

《瘦身男女》全國招募 參加大賽贏10萬元大獎 >>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方法 試過都說好

快速瘦臉:按摩消面部水腫  瑜伽、慢跑等運動可以使全身的肌肉變得更緊實,臉部也是一樣的,只要經常活動也可以保持彈性且緊致

達人教你3個竅門修煉迷人美腿

   1、使用美體緊膚乳  大腿贅肉炒紅了腿部抽脂手術,但是就連整形醫生也承認,吸脂手術並不能減少蜂窩組織。而

小胖,你該運動了!

  該怎樣有效運動?如何不做無用功?相對於正常人來說,運動對於胖人的意義不亞於“吃得飽,穿得

幾個月胖了三十斤怎麼減

幾個月胖了三十斤怎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