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蔬菜沙拉 夏季減肥最合適

水果蔬菜沙拉 夏季減肥最合適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干淨,荔枝剝皮去核,用沙拉醬調拌均勻,最後加入檸檬汁。

  功效:櫻桃有很高的藥用價值,能夠溫腸通便;葡萄可以幫助肝髒排毒;荔枝不但可以補腎,還可以加速腎髒的廢物代謝;檸檬含有的高度鹼性可改善血液循環,排除肺部毒素。

水果蔬菜沙拉 夏季減肥最合適

  缤紛蔬菜沙拉

  材料:洋蔥、黃瓜、胡蘿卜、黑木耳適量,橄榄油、黑胡椒、鹽少許。

  做法:將洋蔥、黃瓜切丁,將胡蘿卜和黑木耳用水焯熟後切成小片,倒入橄榄油,將黃瓜丁、洋蔥丁、胡蘿卜和黑木耳調拌均勻,最後加入黑胡椒和鹽調味。

  功效:黃瓜的葫蘆素和黃瓜酸可以幫助肝髒排毒,並且有利尿的功效,可以排出腎髒的代謝物;黑木耳可以吸附腸道內的雜質,淨化血液;胡蘿卜可以降低血液中的汞濃度。

  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草莓和蘋果裡面都含有大量果膠,可以清潔腸胃;香蕉可潤腸通便,對治便秘有輔助作用;蜂蜜和酸奶更是排毒養顏的佳品。

  水果蔬菜沙拉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水果大家都愛吃,想要減肥,同樣可以通過水果來實現,想要減肥的MM們趕緊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減肥必須知道的四大誤區

眾所周知,減肥是一項必須長期堅持的事業。但是,有的人堅持減肥卻也不能夠如願減掉自己身體上的脂肪。或許,這個

晚餐前空腹運動最容易減肥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應運而生了。這裡談談運動減肥。 

女性減肥簡單實用的方法技巧

不要絕食找罪受  或許你聽說過“斷食療法”,但它用來減肥卻是很傷身的。畢竟,你無法永遠斷食,一旦

中醫拔罐減肥療法

過食肥甘厚味,由脾胃運化,變為脂膏,積蓄體內,或變為痰濕阻塞氣機。說明了肥胖與脾胃的關系。過食肥甘厚味,由脾胃運化,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