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暴瘦10斤秘籍 香蕉減肥法

暴瘦10斤秘籍 香蕉減肥法

  香蕉減肥法

  1、早餐—只吃香蕉和水

  在吃午餐前,大概9、10點左右,吃上一根香蕉和一杯溫水,不要再吃其他零食。無論是綠香蕉還是熟香蕉都可以,不一定是熟透的香蕉才能吃,其實香蕉越綠,來自澱粉的解毒功效也就越高,而熟的香蕉也有維持免疫力的效果,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選擇綠香蕉,喜歡軟爛、香甜口感的人就選熟香蕉。

  2、晚餐—晚餐要在8點前吃完,嘴饞就只吃香蕉

  晚飯要在8點之前,8點之後不要再進食了,如果實在嘴饞的話,那就適量的吃點香蕉吧。香蕉中含有消化醇素,只要15-20分鐘就能到達腸子,從而減輕胃的負擔。主食選碳水化合物,口味清淡最好午餐和晚餐最好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若工作忙碌無法按時吃晚餐,下午空擋時最好吃點餅干。另外,晚餐吃甜食的習慣也要戒掉。

暴瘦10斤秘籍 香蕉減肥法

  美味香蕉減肥食譜

  1、香蕉沙拉

  材料:香蕉、沙拉醬

  做法:把准備好的香蕉去皮切成小塊狀,然後在其中添上適量的沙拉醬拌勻,放進冰箱中15分鐘左右,甜甜美味的香蕉沙拉就搞定了,好吃又瘦身。

  2、脆皮香蕉卷

  材料:馄饨皮、香蕉、色拉醬1條,糖粉、肉桂粉

  做法:准備好18張馄饨皮排成整齊的一排,然後在上面點上少量的色拉醬。把香蕉去皮切成六等分,將每一張馄饨皮擺上一段香蕉,包成枕頭狀,缺口用水黏合,香蕉卷入溫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排盤,加上糖粉。

  香蕉是一種常見的水果,也是很多人喜歡吃的水果,我們也都知道香蕉有緩解便秘的作用,常吃有助排毒美體,還能助你暴瘦哦!

熱門文章
冬季愛動的人瘦得快 推薦4個有氧運動快速燃脂

冬天雖然天氣寒冷,但是卻最容易減肥瘦身哦。當外界的溫度低於10攝氏度時,身體為了維持體溫,會從內髒處取熱。而為了保持36

減肥藥瘦身要當心 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

妹子們要對減肥產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是藥三分毒,科學使用,下面介紹幾點減肥藥的誤區。  減肥藥都是有效的  大多減肥藥的

5大豐臀運動 塑造前凸後翹身材

豐臀運動1、輕抓臀部  平趴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臂向後伸展,放在臀部上。利用指腹的力量將其在臀部上輕輕的抓捏,直至臀

抽脂減肥不能有的心態

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求美者抽脂時常見的3種心態……  不少女性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換來了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