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柚子減肥法 防燥消脂肪

秋季柚子減肥法 防燥消脂肪

  秋天的空氣中彌漫著柚子的清香,沁人心脾。柚子不單是一種美味佳品,也是一種很好的保健品,更是有效的“減肥藥”。柚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纖維素,這些東西增加飽腹感的同時,還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排除宿便,有助於排毒養顏!

  在一項歷時12周的"柚子減肥"研究中,醫生們密切注視體重和新陳代謝等因素,100名參加者中,那些每餐吃半個柚子的人平均減了3.6磅,每天喝三杯柚子汁的人平均減了3.3磅。更加振奮人心的是,有些人減輕了十磅以上。

  除了減肥,中醫認為柚子味道酸苦,屬於性寒的水果,經常吃柚子可以潤肺清腸,去火消炎。因此,秋季吃柚子減肥再適合不過啦。下面,小編推薦幾種柚子減肥的吃法。

  蜂蜜柚子茶

  材料:柚子、冰糖、蜂蜜

  做法:

    1.用溫鹽水把柚子泡五分鐘,反復揉洗,把柚子皮刮下來。

  2.把刮下的柚子皮泡在溫鹽水中可以再揉洗幾遍,柚子果肉分離出來,可以用料理機攪碎,也可以用手擠碎弄散。

  3.柚子皮切小細絲,越細越好。把柚子肉和柚子皮細絲放到無油的煮鍋裡,加入冰糖和一碗清水先大火把糖煮化,再小火煮一小時左右,直到粘稠。

  4.煮好晾涼,待溫度下降到五六十度時把蜂蜜加入拌勻,涼後裝瓶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雪梨銀耳柚子蜜

  材料:銀耳半朵、雪梨兩個、紅棗6顆、枸杞15顆、柚子蜜1匙

  做法:

    1.用清水把銀耳泡開,將新鮮的梨切成丁。

  2.將泡好的銀耳和其他材料一起用清水煮開後,調至小火熬到黏稠,加入適量柚子蜜即可。

  美味柚子沙拉

  材料:柚子一個、黃瓜一根、芹菜兩根、適量的醋、糖和鹽

  做法:

    1.把柚子削皮之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水果盆裡。

  2.把芹菜和黃瓜洗淨之後,同樣切塊。

  3.把切好的黃瓜和芹菜,一起放到成柚子的水果盆裡,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醋、糖、鹽即可。


熱門文章
揭秘五個減肥誤區 瘦身必讀

炎炎夏日,大家都喜歡打扮清涼,但清涼的著裝卻遮不住肚子上、胳膊上的肉。因此為擁有完美身材,大家都想盡辦法減

正確生姜蜂蜜減肥法分享注意

生姜和蜂蜜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見事物,在確保身體健康方面扮演者積極作用,同時生姜搭配蜂蜜在幫助瘦身方面的功效也不容忽視。為更

怎樣喝綠茶能減肥 綠茶配方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葉皂素

不適宜減肥用得運動有哪些

不適宜減肥用得運動有哪些?運動減肥是最健康的,但要掌握正確的方式,以下所講的這幾種運動方法就不適宜大家在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