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不用管住嘴的低卡番茄甜品

不用管住嘴的低卡番茄甜品

  低卡番茄甜點

  1. 番茄起司塔(約115kcal)

  材料: 紅番茄片5 片、起司片1 .5 片、羅勒葉2 片、青醬(意大利面醬)適量。

  做法:

  ? 將紅番茄片、起司片對切成三角、羅勒葉一層層相疊排盤。

  ? 最後再淋上青醬即可。


  2.什錦番茄比薩(約172kcal)

  材料: 現成小披薩皮1 個、番茄醬30 g、洋蔥20 g、黑橄榄10 g、鳳梨片2 片、起司絲15 g。

  做法:

  ? 鳳梨、黑橄榄切小丁備用。

  ? 將披薩皮抹上番茄醬,放上洋蔥、鳳梨、黑橄榄、起司絲, 再放進烤箱中烤20 分鐘即可。


  3. 起司番茄蛋撻(約237kcal)

  材料: 現成小蛋撻1 個、小番茄30 g、起司絲10 g、香草葉適量。

  做法: 小番茄洗淨去蒂切對半,再與起司絲依序放蛋撻上,加入香草葉點綴即可。


  4. 番茄蘋果慕斯(約167kcal)

  材料: 紅番茄25 g、蘋果塊75 g、檸檬汁3 ml、吉利丁1 /4 片、植物鮮奶油10 g、冷開水45 ml、去蒂小番茄50 g、檸檬葉1 片。

  調味料: 白細砂糖。

  做法:

  ? 以隔水加熱將吉利丁泡軟,備用。

  ? 紅番茄、蘋果加入冷開水,打成汁過濾後與白細砂糖、檸檬汁一起小火烹煮至融化,加入泡軟的吉利丁拌勻。

  ? 植物鮮奶油打發,分次加入做法?中,拌勻備用。

  ? 將做法?中的慕斯擠在去蒂小番茄、蘋果上,放上檸檬葉即可。

     


熱門文章
呼拉圈減肥 30分鐘甩走贅肉

堅持每天半小時的呼啦圈運動,能充分活動軀干部位,通過呼啦圈與身體的接觸還能對腰腹部起到一定的按摩功效,對於促進腸道蠕動、

中秋到 月餅怎麼吃不發胖?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佳節了,各式各樣的月餅趕在月圓之前紛紛湧上市面。月餅有著美好的團圓寓意,中秋固然少不了它的陪伴。但是,月

腳底按摩也能輕松減肥

1、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頭敲擊腳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是內髒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的排洩功

最能消耗熱量的運動減肥方法有哪些?

最能消耗熱量的運動減肥方法有哪些?都知道每天進行適量的運動可以減肥,但是只要能消耗體內熱量的運動方法才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