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荔枝會胖嗎?原來是高糖水果!

吃荔枝會胖嗎?原來是高糖水果!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曾經的唐明皇被博楊貴妃紅顏一笑,不惜勞師動眾,千裡送荔枝。荔枝甜美,自然受人喜愛。不過荔枝的糖分很高,不少人就會問,雖然荔枝是水果,但吃荔枝會胖嗎?

  吃荔枝的好處:

  1、荔枝是的果肉不但香甜誘人,更具有補脾健胃的作用,另外荔枝果內還有溫中而止痛的功效,人們食用之後,可以改善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等症狀。

  2、荔枝的果核也是營養出色的保健品,它對於人類的腹瀉有出色的治療功效,特別是對人類的頑固性呃逆和久瀉不止等病症,功效作用明顯。

  3、荔枝是一種可以補腦的水果,人們食用荔枝以後可以減少失眠和健忘等症狀的出現,另外對於人們的精神疲憊也有一定的調整理作用。

  吃荔枝會胖嗎?會!

  荔枝成熟之後,味道甘甜,糖分含量極高,含有近20%的糖分,屬於高糖食物,若是大量食用,便會導致糖分在體內過量聚集,不能及時消耗,便會造成肥胖。因此,糖尿病患者和肥胖者不適合多吃。

  而且絕大部分食物都不適宜空腹食用,這都會給腸胃帶來不同程度的損傷,荔枝也是一樣,因為它含有較高的糖分,空腹食用會刺激胃黏膜容易引起胃脹、胃痛,空腹時盡可能別吃任何高糖分的食物。

  喜歡吃荔枝的可不能一次性吃太多,不僅容易上火還會發胖!


熱門文章
教你HOLD住全場的美背操!

良好的姿態會讓整個看上去年輕,並且會直接的體現出整個人的風格。其中決定第一印象就是肩膀!  肩部是支持頭部重要的基台。長

冬天吃鲫魚有哪些好處?

鲫魚肉質細嫩,肉味甜美,營養價值很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質13克、脂肪11克,並含有大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

簡單五招,讓你胖臉變小臉!

怎麼瘦臉最有效?很多愛美的女人都會出口成章的問出這句話,怎麼瘦臉最有效?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只要你知道胖臉的因素,就可以

這幾個動作讓你擠公交瘦下來

  在每天匆忙的上下班途中,有時候由於家和公司之間離的比較近這時候您的早晨走路和坐車時間就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