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葡萄也瘋狂”水果減肥方法

“葡萄也瘋狂”水果減肥方法

  葡萄原產西亞,據說是漢朝張骞出使西域時由中亞經絲綢之路帶入我國的,歷史已有兩千年之久。葡萄含糖量達8%-10%。此外它含有多種無機鹽、維生素以及多種具有生理功能的物質。葡萄含鉀量也相當豐富。

  專家指出,減肥藥一般會給心血管疾病患者帶來風險,新鮮黑葡萄和綠葡萄中含有大量有助於減肥的維生素,且有一種能保護心髒的黃酮類物質,以及能遏制惡性腫瘤形成的抗癌物質。

  吃鮮葡萄減肥方法

  墨西哥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食用十來顆含有大量維生素的新鮮葡萄,既能減肥,又有益於心血管健康。

  適用人群:腎炎、高血壓、水腫患者,兒童、孕婦、貧血患者,神經衰弱、過度疲勞、體倦乏力、未老先衰者,肺虛咳嗽、盜汗者,風濕性關節炎、四肢筋骨疼痛者,癌症患者尤其適合食用。

  不適用人群:糖尿病患者,便秘者不宜多吃;脾胃虛寒者不宜多食,多食則令人洩瀉。

  小編溫馨提示:吃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否則很容易發生腹瀉。

  吃葡萄應盡量連皮一起吃,因為葡萄的很多招牌營養素都存在於皮中。食用新鮮葡萄每天以12顆為好,過量會提高血糖和甘油三脂含量。適用量大約為每天100克。

  明星減肥:身材修長的韓國氣質美女李英愛感覺自己胖起來時,就會趕快用“葡萄減肥法”來瘦身。這方法其實很簡單,大約只需要一周就可以了。

  如何清洗葡萄最干淨:在洗葡萄的水裡加一勺澱粉。

  葡萄減肥方法主要利用了葡萄的成分能加速代謝,還有消腫的作用。葡萄能很好的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增強抵抗力,不失為一種保健水果。

熱門文章
青瓜減肥方法可以怎麼做

   .hzh {display: none; }    青瓜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黃瓜,是

正確飲豆漿,燃脂瘦身更快速更有效率

豆漿減肥,恐怕每一個減肥的人都是知道的吧,可是一些人對豆漿減肥沒有任何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他們

3天瘦5斤超有效減肥食譜

  用控制食欲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是很常見的減肥方法,而以低卡路裡的食物組合而成的餐單,就有加速

運動減肥一定要注意哪些問題

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是健康減肥方法呢?運動減肥一直是大家比較公認的健康減肥方法,但是運動減肥也得講究時機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