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檸檬減肥看看您掉了多少斤

檸檬減肥看看您掉了多少斤

  這裡介紹一個來自瑞士的簡單、經濟、天然、有效的檸檬食譜。它能激發身體的自我淨化過程,瘦身排毒,恢復活力。

  一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二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三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現代營養學認為,檸檬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通過研究發現,檸檬富有香氣,能解除肉類、水產的腥膻之氣,並能使肉質更加細嫩,同時幫助分解肉中的脂肪。而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它首先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食物。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學英國人,在喝紅茶時加入兩三片檸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檸檬減肥原理:檸檬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腸胃蠕動,有助於消化吸收和減肥。現在肥胖人群是屬於酸性體質,富含這麼多“酸”的檸檬想必更酸更肥胖,其實檸檬本身吃起來時是酸味道,但是它是鹼性的,這樣就可以把酸性肥胖中和掉。

  檸檬減肥的功效:檸檬食譜的主要目的是啟動身體的自我淨化過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體各種器官(肝、腎、肺、淋巴系統以及皮膚)的廢物和毒素,淨化血液,改善血質,促進新陳代謝,清潔並修復整個消化吸收系統,增強消化能力,調整吸收平衡。成功完成整個自我淨化過程只需要短短的5~7天,這是獲得自我康復的健康之旅,也是體驗自身能力的感受之旅,更是提升心理毅志的輕松之旅。

  檸檬醋: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幾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搾汁最有營養。

  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減肥效果,這樣看來,檸檬醋的確是能養顏美容,也可以說是一種健康食品。如果你飯後喝一小杯,就能讓自己元氣大增,精神煥發,也更美麗窈窕。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

  檸檬減肥喝不對容易傷胃

  不少用檸檬美容交上了不錯的成績單,可在檸檬減肥這方面大家又知多少呢,想必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好身材都豁出去了,你豁出去是當然是好事,但自己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才去豁啊,醫生介紹說,其實檸檬減肥並不適合所有人,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患有齲齒者和糖尿病患者慎食。檸檬與醋的酸度差不多,都很高,搞不好很容易傷及胃功能,造成胃酸過多或者胃功能失調。明智的你在豁出去的第一步,還是先去看看自己身體條件哦。

  檸檬減肥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不為別的,就拿檸檬的口感來說,就是非常不錯的,檸檬已經成為了飲料界的不可或缺的一大功臣,現在伴隨而來的又是它的減肥功效,可謂是一箭雙雕的奇特水果的。

熱門文章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抽脂減肥在現在科學技術如此發達的情況下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手術了。很多肥胖的人因為不想運動而去抽脂,但是這樣對身體健康是

盲目吸脂減肥的危害

發現自己長胖後,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通過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減肥等,對有些人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很大一

炎炎夏日減肥法 香蕉蘋果減肥效果好

夏季,天氣炎熱,做什麼都沒干勁,就連食欲都跟著下降,由於水果水分多,吃水果就是不錯的選擇,那夏季想要減肥吃

下午茶吃什麼好?

  一天工作下來,到了下午精神開始渙散,肚子也餓得呱呱叫。這時正是白領們high tea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