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10款果蔬汁 排毒減肥不可缺

10款果蔬汁 排毒減肥不可缺

  1、最強效排毒果汁:小黃瓜2根,綠蘋果1個,檸檬1/2個。

  2、口感最佳果汁:菠蘿1/2個,胡蘿卜1個,生姜適量。

  3、富含纖維素,最最通便:胡蘿卜2根,芹菜1根,葡萄150克。

  4、口感和顏色都無法拒絕的果汁:小黃瓜1/2根,梨1個,菠蘿1/4個。

  5、最潤肺去燥果汁:生紅薯1個,蘋果1個,梨1個。

  6、口感最清新的果汁:青檸檬1/4個,菠蘿1/2個,生紅薯1個。

  7、讓你不生病的果汁:檸檬草1小把,蘋果1個,梨1個。

  8、最排毒減肥果汁:生紅薯1個,青檸檬1/4個,菠蘿1/2個。

  9、最佳排毒抗衰皮膚老果汁:蘋果1個,胡蘿卜1根,10個連皮紫葡萄。

  10、強勁骨骼果汁:胡蘿卜1根,生紅薯1個,蜂蜜適量。

  上述果蔬汁在不同的時間飲用,可以幫助身體來一個全面的大掃除,可謂排毒減肥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分食減肥法讓瘦身更徹底

分食法就是蛋白質、澱粉分食的方法。但這跟瘦身有什麼關系呢?這是因為身體的消化系統,要消化這兩種分子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胳膊減肥運動法

   隨著衣服穿得越來越薄,女人們最在乎的地方無疑是胳膊啦。下面專門介紹為愛美女士准備的練出纖細、漂亮胳膊的秘

泡泡淨入門瑜伽 三十分鐘好健身

洗衣服大概是夏季每天必不可少的家務活,但那慢吞吞的洗衣機卻總是讓你“很抓狂”。你是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檸檬水減肥法的實施策略:  把每天要補充的水,從含有熱量的碳酸飲料、咖啡、熱巧克力、甜果汁以檸檬水代替,每天清晨准備一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