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兩款晚間西紅柿減肥菜譜推薦

兩款晚間西紅柿減肥菜譜推薦

  五彩肉片沙拉

  材料:牛番茄(大)1顆燙過去皮切成小塊狀、小黃瓜1條與黃椒和洋蔥各半顆切成塊狀、火鍋豬肉片1盒、蘿卜小條半根磨成泥。

  調味料:糖1/2茶匙、薄鹽醬油2湯匙、香油1湯匙、海鹽少許、開水100㏄。

兩款晚間西紅柿減肥菜譜推薦

  作法:

  1.將豬肉以滾水汆燙之後撈起冰鎮,可保持肉質的Q彈爽口。

  2.接著取一只有凹槽的大盤,將肉片、番茄、小黃瓜、黃椒、洋蔥,依序排盤(可依個人喜好排放),將蘿卜泥與所有的調味料拌勻,等到要上桌食用時將醬汁與所有的食材拌勻,就是一道簡易的營養沙拉。

  番茄海鮮湯

兩款晚間西紅柿減肥菜譜推薦

  材料:牛番茄(大)2顆燙過去皮打成汁、帶殼蝦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顆、鲷魚片2片、九層塔適量、檸檬1/4顆、洋蔥半顆切成細末、海鹽1小茶匙、水3碗。

  作法:取一支湯鍋加入3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蔥末,待煮沸之後轉小火,再煮10分讓湯汁入味,之後再開大火將所有的海鮮放入湯汁內煮滾,放入九層塔就可起鍋,要食用時可將檸檬汁擠入湯汁內,別有一番風味。

  西紅柿是一種很好的食物。但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西紅柿同樣具有“讓身體變寒”的作用。吃多了會引起腹瀉、體寒等。所以在使用“晚間西紅柿減肥法”之時,需要適度食用西紅柿。

熱門文章
減肥最好辦法

概 述 很多人在減肥的道路上,會非常的艱苦,而減肥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有的人會使用中醫的方法減肥,

吃肉減肥要講究方法 這樣吃不會胖

素食減肥法之所以如此流行是因為在人們認識中,吃肉會令人長胖的。然而,對於那些愛吃肉的人來說,為了減肥放棄吃肉改吃素,如同

夏天最適合減肥的水果

水果是瘦身過程中最好的食物,水果不但可以維持體力與營養,最重要的是幫我們改善體質,特別夏天裡水果是最豐富最

居家瑜伽 蝸居女的肚腩克星

  家蝸居女應該是有的時間去健身、做運動,照理說不應該是會發胖。可為什麼她們還是偏僻發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