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果DIY吃出好身材(組圖)

“減肥”果DIY吃出好身材(組圖)

  直到現在,我國進入夏季,新西蘭奇異果才瓜熟蒂落,甜美面世。據了解,新西蘭奇異果的VC含量是同重量橙子的2倍、西瓜的8倍;新西蘭黃金奇異果所含的維生素E是櫻桃的2倍,即將新鮮上市的新品種—陽光金果的營養密度更是高達蘋果的10倍之多。

  此外,新西蘭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也遠高於其他水果,再加上特有的奇異酵素,能夠促進腸道蠕動、維護腸道健康,達到清除體內有害代謝物的功效,幫助體內環保、淨化體質,自然健康地維持窈窕好身材。大量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的組合能有效增加腸道的順暢力,減少胃脹氣,加強對全腸道的保護。

“減肥”果DIY吃出好身材(組圖)

  奇異果絕對是各位減肥人士的福音,選擇用水果餐來充饑不失是一種健康而又明智的選擇。本期,我們就請來營養師給大家推薦幾款時令水果簡餐,居家DIY也很簡單。

  奇異健康冷盤

  奇異果富含VC,而山藥和蘆荟是被公認的健康美容佳品。這個冷盤的材料只需綠奇異果、陽光金果、山藥、蘆荟丁。奇異果切片,山藥焯水切片,疊加擺盤,頂部放蘆荟丁,最後淋上山莓汁,搞掂!

  陽光色拉

  擁有著陽光一般璀璨色彩的色拉,帶給人夏天的歡騰。鱿魚圈、蝦子、陽光金果、生菜和小番茄,再撒上一些黑胡椒和鹽,艷麗得讓人想起沙灘與比基尼女郎,這給減肥注入了更深的動力。時令水果與時蔬在橄榄油和檸檬汁的調和下,清爽可口。做法十分簡單,毫不費勁,鱿魚圈蝦子焯水,陽光金果切片;加入鋪料拌勻;裝盤,以生菜小番茄點綴即可。

熱門文章
孕婦運動有哪些 這些事項你該注意

孕媽媽做適量的運動是必須的,隨著懷孕的時間的變長,孕媽媽活動起來越來越不方便,因此有些孕媽媽會比較喜歡嗜睡,也不大喜歡多

如何制定針灸減肥食譜

其實,針灸減肥期間還是要我們配合上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能讓我們的減肥效果更佳明顯。那麼我們該如何制定針灸減肥食譜呢?下面就

受追捧的瘦腰運動 快速打造小蠻腰

第一步驟  第一步驟是交互踩踏,首先要身體要正面朝上平躺,而雙手要向後伸直,雙腿呈現並攏狀態,並且要伸直。在收縮腹部的同

白領24小時循環減肥法

  瘦身要講方法、時間,還要講究效率,忙碌的白領如何減肥才更有效率呢?看了才知道原來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