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檸檬減肥法輕松甩掉贅肉

檸檬減肥法輕松甩掉贅肉

  一、檸檬醋減肥法

  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幾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搾汁最有營養。

  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減肥效果,這樣看來,檸檬醋的確是能養顏美容,也可以說是一種健康食品。如果你飯後喝一小杯,就能讓自己元氣大增,精神煥發,也更美麗窈窕。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

檸檬減肥法 輕松甩掉贅肉

  二、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熱門文章
減肥小技巧,瘦身大不同

早餐幫你開始完美的一天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營養均衡的早餐可以幫助你加快新陳代謝和減少饑餓感。一份豐富的早餐可以

易胖體質減肥 首選中醫針灸

減肥需要過程,不能靠快,找到適合自己又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會讓你減肥成功。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屬於易胖體質

網蟲健身操

“高齡”網蟲多患有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狀,如果不及時采取措施,很容易引起病變。為了防止這種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7個小竅門打造明星瓜子臉

圓圓的臉蛋雖然說很可愛,但是總比不上瓜子臉的MM們討人喜歡。你一定也很想擁有明星般的瓜子臉吧,那麼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