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葡萄柚減肥法令你尖叫

葡萄柚減肥法令你尖叫

  葡萄柚減肥餐單

  早餐:葡萄柚半顆,蛋兩顆,培根兩片

  午餐:葡萄柚半顆,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晚餐:葡萄柚半顆,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葡萄柚減肥法令你尖叫

  葡萄柚減肥注意事項

  1、腸胃不好者不適用,因葡萄柚傷胃。

  2、肚子餓時可喝牛奶或無糖飲料,不可喝調味乳或其他飲料類,例:奶茶、果汁、八寶粥等等之類。

  3、其余時間不能吃東西,作息盡量正常點,熬夜多少會影響到效果,可吃其他水果,但適量。

  4、不能吃任何澱粉類面粉類的食品,例:飯、面、水餃、面包、餅干、紅綠豆薏仁等等之類。

  5、最重要的一點!早餐的菜單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如果習慣一天只吃兩餐!請把早餐挪到午餐吃!

  網友心得:吃菜跟肉吃到飽的感覺超適合肉食主義者,但是吃久了還是會有點膩,會很懷念飯跟面,但吃一陣子效果有明顯的出來,就算幾乎沒運動也一樣一直瘦,竟然跟單子上寫的一樣,平均每兩天瘦半公斤,之後介紹給朋友試試看,每個朋友用過的全部都說效果超好,後來想減肥或是保持體重也都是靠它!

  夏季葡萄柚減肥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輕松擁有苗條身材,就必須要下功夫啦,沒有付出實際的行動,說再多也不會變瘦。想要減肥的朋友們,趕快行動起來啦。

  

熱門文章
睡前抽出10分鐘甩掉贅肉

其實運動很簡單,減肥也很簡單,睡前抽出10分鐘做4個小動作,就可以輕松甩掉贅肉。  ●第一組動作:呼吸運動  動作要領:

每天快走一小時可防高血脂

高血脂是女性更年期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由於雌激素的關系,女性在更年期前患心髒病、突發中風的幾率低於男性。這是因為雌激素能

每天都坐在椅子上,上半身越來越胖,如何才能減上身的

每天都坐在椅子上,上半身越來越胖,如何才能減上身的

自行車減肥法 方面又簡易

單車運動可強化心髒,美化身體  自行車減肥是克服心髒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髒病的。騎單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