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酸甜水果美味中完成瘦身

酸甜水果美味中完成瘦身

  用什麼減肥最快?減肥到底該怎麼辦?其實大家都知道減肥很簡單的,只是很多人沒有堅持下來,所以覺得好像什麼都不成功,那麼今天小編要給介紹的是一款水果減肥哦,其實吃水果減肥的方法很多,減肥吃什麼水果才能健康減肥才是最重要的。下面一起來看看這個酸酸甜甜的減肥法。

  酸酸甜甜李子減肥法瘦身效果加倍

  李子+番茄

  李子和番茄都是低卡路裡的水果,將兩者結合起來,減肥效果可是能加倍的!尤其是將兩者來做湯,營養素和減肥成分更容易讓人體吸收,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就來教大家做李子番茄湯。減肥食譜

  李子番茄湯

  原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酸甜水果美味中完成瘦身

  做法:減肥食譜

  1、番茄、紫李子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機,打成泥備用。

  2、熱鍋中放入黃油融化,倒入番茄泥,徐徐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糊。

  3、再加入清湯拌勻,大火煮開。

  4、轉文火繼續煮5分鐘。

  5、加鹽、胡椒粉調味,再切些紫李子果粒和羅勒碎,加到湯就可以食用了。

  減肥注意事項:

  1、這個湯不要久煮,否則能破壞其中的營養物質。

  2、輕度消化性潰瘍的人,可以省略到湯裡的李子。

  3、如果要補充番茄紅素、胡蘿卜素等抗氧化成分,要挑選顏色深紅的、或是橙色的,而不是粉紅色的或淺黃色的。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用什麼減肥最快?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打破神話 減肥瘦腹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hzh {display: none; }

左旋肉鹼減肥的三大優勢

那麼服用左旋肉鹼減肥藥有什麼優勢呢?  1、左旋肉鹼是安全的減肥法  左旋肉鹼從更本上說是人體的一種維生素,人體自身也能

介紹瘦身的各類吸脂術

  吸脂手術已經成為忙碌的現代女性為完善自己的身材而普遍使用的瘦身了。其實,腹部吸脂都是通過

睡前突然餓了 到底該不該吃飯?

你已經吃過晚飯了,馬上要睡覺的時候卻聽見自己肚子在叫。饑腸辘辘的你很想到廚房裡找點吃的,可是理智告訴你要控制體重。這時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