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猕猴桃幫助你瘦得驚喜不斷

猕猴桃幫助你瘦得驚喜不斷

  各位需要減肥的姐妹們,你知道嗎?最近很流行的一款減肥水果,那就是猕猴桃減肥方法。今天小編就針對大家關於猕猴桃能減肥嗎的疑問進行分析,讓你安心的進行猕猴桃減肥方法。下面就一起和小編來看看三個猕猴桃減肥功效,讓你輕輕松松一天瘦10斤。快來一起看看這款減肥水果吧。

  很多女性朋友喜歡段猕猴桃,是因為猕猴桃是非常有名的美容聖品,它不僅富含維生素B,C,E等營養物質而且富含上十種氨基酸,具抗氧化的功能。

  注意哦!每100克猕猴桃就含有維生素500毫克,比柑橘高近10倍。同時猕猴桃還是非常好的減肥食物。下面我們看一下猕猴桃減肥功效吧!

  減肥功效一

  猕猴桃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胃腸蠕動,促進食物的消化。

  另外猕猴桃中還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果膠可以起到潤滑腸道的作用,也可以控制身體對脂肪的吸收。

  同時果膠還可以清除腸道中的殘余廢料,幫助排便。

  減肥功效二

  在猕猴桃裡含有豐富的肉鹼,肉鹼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成分之一,可以將體內多余的體脂肪轉換為熱量。

  人體內的肉鹼約在20歲時達到高峰,其後便開始減少,因此,吃猕猴桃也同時增補減肥的有力幫手。

  而猕猴桃中的賴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幫助肉鹼合成的必須胺基酸。

猕猴桃幫助你瘦得驚喜不斷

  減肥功效三

  猕猴桃中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可以幫助快速分解脂肪,而且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

  對於經常熬夜的人來說,用餐時間通常較晚,富含猕猴桃鹼消化酵素的猕猴桃可以有效幫助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也因此讓猕猴桃成為夜貓族的減肥好伙伴。

  實施猕猴桃減肥要注意一下幾點:

  1、天天吃一~三顆猕猴桃。

  2、早餐吃一顆奇異果,喝一杯水。

  3、午餐前肚子餓可以吃一點黑糖或是黑巧克力,或一碗低熱量的蔬菜湯。

  4、午飯吃八分飽。

  5、利用猕猴桃代替甜點,餓了也可以吃一顆。

  好啦,看完了以上的減肥水果後,是不是很心動呢?其實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甩掉多余脂肪的哦!那麼大家是不是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其實減肥沒有什麼困難的,只要你夠恆心和毅力,那麼相信大家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那麼就加油吧。

  

 

熱門文章
怎麼快速減肥

概 述 步入21世紀以來,肥胖問題也是成為困擾大家健康的一個比較常見的問題,應該注意引起重視,避免

5日排毒蔬果湯 輕松減肥

  宿便長期留在體內,很容易會形成多余的脂肪,使你身材變形,腹部逐漸隆起,不覺就會形成小肚腩

苦瓜減肥法2周減8斤

  苦瓜減肥法:每天2--3根,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20天以上,不用節食,想睡就睡,想吃

提臀瘦身20分鐘輕松搞定

   放一些激烈的搖滾樂,20分鐘連續地(注意:不可間斷)做這套練習,每周三次。堅持下去,不出一個月即會收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