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合理水果搭配讓你擁有魔鬼身材

合理水果搭配讓你擁有魔鬼身材

  “減肥”這個詞在當今21世紀已經成為人們口中競相討論的話題,人們也在追求著成為骨感美女。那麼,還在為瘦身煩惱的MM們,你們是否不敢面對滿桌的美味佳肴?你們是否在搜尋著各個頻道的減肥產品?你們是否在減肥這條崎岖之路上顛顛簸簸?其實水果減肥就是很好的一種。下面請跟隨小編學習一種又能吃到美味食品又具有效減肥功效的好方法吧!

  李子和豆漿在減肥食譜中無疑是一對好搭檔。豆漿屬高纖維食物,能解決便秘問題,增強腸胃蠕動功能,使小腹不再凸出。豆漿屬利尿、出汗食物。水聚集在體內無法排出,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主要凶手。如果在減重期間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熱出汗的食物,不但能減少水腫機會,還能帶走一部分熱量,讓你有吃又有瘦喔。若將富含高纖的豆漿和有豐富維C及纖維的李子一齊打成汁來喝,那減肥去水腫效果就更佳了!下面便是豆漿、李子搭配成湯的介紹。

  材料:

  李子3個,蜂蜜適量,豆漿半杯,冰塊數粒。

  做法:

  1、去掉李子的皮及核。

  2、將蜂蜜及豆漿放入攪拌機內攪拌15秒。

合理水果搭配讓你擁有魔鬼身材

  3、加入冰塊攪拌10秒。

  4、最後加入李子攪拌40秒即成。

  注意事項:

  在果汁中加入少許檸檬汁,酸酸甜甜味道好。當然,想要具有良好的減肥效果,應該現搾現喝。

  李子屬於一種偏酸性的水果,經常食用李子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增進腸胃蠕動,食用李子能夠促進消化,對胃酸缺乏、肚腹飽脹、便秘者的人群來說是最佳助手。因為李子有消化排便的作用,所以對人體內人毒氣排出體外,因此對減肥瘦身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小編再次提醒大家,由於李子是酸性食品,不宜過量食用哦!

  通過以上的學習,相信大家都對李子與豆漿這對絕妙搭檔另眼相看了吧!其實,小編告訴大家,減肥不必每天忍受痛苦吃很多苦苦的減肥藥,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只要我們合理健康地利用我們身邊的各種食品也同樣可以達到減肥目的。

  

熱門文章
五個瘦腰小動作 打造零贅肉腰肢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在地面上,右手彎曲手肘抬起,左手自然放松在身體旁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

男性喝紅酒也能減肥?

紅酒是葡萄經自然發酵而釀造出來的果酒。紅酒裡面包含了酒酸、果酸等多種酸性物質,還含有多種利於人體健康的礦物質。  紅酒可

排毒減肥食譜 使我們事半功倍

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很熟悉的,但是健康有效的方法知道得卻不多。既可以減肥又可以排毒的知道的就更少了。下面

夏天減肥大法 美麗一夏

  炎炎夏日,美女們都換上了清涼裝扮,圖涼快圖漂亮啊,露胳膊露腿的隨處可見,可是有一群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