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兩種水果改變易胖體質

兩種水果改變易胖體質

  改變易胖體質,首先要先改變酸性體質。大部分易胖體質的人,體內都是呈現酸性體質的特征,也就是說,身體的酸鹼值略微偏酸。改變易胖體質,自然可以輕松健康瘦下來!

  階段一:辨別酸性體質

  典型特征:嘴巴容易有口臭、排洩物也比較臭;下午時分特別容易疲倦;還有比較愛吃甜食,或是口味偏重。

  根本原因:酸性體質的人,血液也偏酸性,新陳代謝比較差,體內也比較容易堆積毒素,不易排除。

  階段二:酸性體質食療改變法

  方案一:多吃鹼性的食物,可以平衡身體的酸性。讓酸性易胖的體質,慢慢轉為不易胖的鹼性或中性體質。酸酸的蘋果醋、檸檬醋、檸檬水,都是可以調節酸性體質的鹼性食物,可以多食用。但是,切記,不可以加糖喔!

兩種水果改變易胖體質

  方案二:喝鹼性含鈣的礦泉水,也是平衡身體酸鹼度的方法,市面上有出售此類瓶裝的礦泉水(法國“礦翠”牌礦泉水),富含鈣、鎂、鉀,喝起來味道略鹹,有點澀,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它的口味,不少美容達人都將之當成日常飲用水飲用。

  階段三:徹底變成瘦美人

  堅持運動:不是讓你每天保證強度的有氧運動,而是每天都能以散步或是逛街的方式消耗掉一定熱量。這種習慣的養成能有效防止肉肉上身,有利於保持好身材。

  瘦人習慣:把自己當成“瘦人”看待,拒絕重口味的食品,愛上清淡養生的食物,說話慢一些,咀嚼慢一些,漸漸的就會變成大家眼中的“瘦美人”了。

  

熱門文章
教你一個減掉背部脂肪的好方法

背部容易贅肉囤積,姿勢長期不良是一個很大的原因。首先應該調整平時坐姿,走路、站立姿勢,再配合下面這套糾正操,就能事半功倍

時尚健美操 一邊健身一邊瘦

一、胸部  1、俯臥撐:每分鐘10-20次。  2、雙手持啞鈴自然站立,一手前平舉與肩同高,另一手沿體側下垂。然後兩臂於

白領減肥看過來 6招讓你快速瘦

白領快速減肥1、自制低卡路裡飲料  專家支招:如果你不喜歡白開水的味道,那麼可以嘗試在開水中加入一片切好的檸檬或者加入一

劃出美麗的背後風景

擁有一個挺拔美麗而結實的背部——包括背部三角肌、長斜方肌和斜方肌,你不僅看起來漂亮,還會糾正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