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芒果益處多 怎樣吃芒果才能減肥

芒果益處多 怎樣吃芒果才能減肥

  芒果酸甜適宜,營養價值高,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芒果對胃正常的人是有好處的,能夠益胃、解渴、等等。然而美食和瘦身似乎總是一對冤家,那麼吃芒果可以減肥嗎?芒果熱量高嗎?下面一起來看一下。

  芒果的熱量介紹

  芒果屬於性平味甘丶解渴生津的果品。

  主要營養成分(每100克):熱量(千卡)32、維生素C(毫克)23胡羅卜素(微克)8050、蛋白質(克)0.6、鐵(毫克)0.2鋅(毫克)0.09

  從上面的結論可以看出,其實芒果的熱量是不高的,吃芒果減肥是有效的。

  減肥時可以吃芒果嗎

  專家的研究:最近某研究稱,芒果可以幫助你減肥並保持苗條身材——但只有當你將皮也吃掉時才能實現。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稱,測試中,芒果皮提取物表現出“阻止人體脂肪細胞生成的作用。”秘密在於表現為天然的脂肪遏制劑的植物營養素,它目前只在水果外皮中發現。

芒果益處多 怎樣吃芒果才能減肥

  減肥時吃芒果的常見問題解答

  1、芒果吃多少比較好?

  芒果雖然好處多多,但是畢竟含糖量比較高,多吃就會弊大於利,過猶不及。故每天食用量不宜超過兩個。

  2、哪些人不適合吃芒果?

  芒果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多吃易飽。過敏體質者要慎吃芒果,吃完後要及時清洗掉殘留在口唇周圍皮膚上的芒果汁肉,以免發生過敏反應。最好是將芒果果肉切成小塊,直接送入口中。吃完芒果後,及時漱口、洗嘴,以避免果汁殘留。

  3、來月經可以吃芒果嗎?

  來例假時最好不要吃芒果,因為它有止血的作用,不過,你要是偶爾吃一點也無所謂的。畢竟它不是藥,效果作用沒有那麼快!

  

熱門文章
十分鐘瘦腿操 告別大象腿

1-1:坐下,右腿向前伸直,腳尖向上繃直,左腿彎曲腳掌抵住右腿大腿根部。  1-2:上半身向膝蓋方向下壓,同時雙手握緊右

溫度太高沒食欲?7款夏日減肥粥美味又助瘦

  晚上喝鮮果燕麥粥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燕麥60克

減掉拜拜肉的訣竅 秀出纖細美人臂!

拜拜肉,就是手臂上松弛的贅肉,如果平時穿長袖的話可能不明顯,一旦穿上無袖或小吊帶腋下的肉肉就會一抖一抖的顫動,令人尴尬不

鮮檸檬泡水一樣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超市裡賣的檸檬看上去黃澄澄的非常誘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