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最新減肥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最新減肥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由於工作時間忙碌,都沒有了時間去做運動,身材不僅僅走形,同時也會十分疲勞。其實,借助午餐休息的時間,我們完全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減肥操,通過簡單的運動對疲勞的身體進行鍛煉。下面這套最新減肥操,運動強度不大,適合午餐後半個小時做,促進腸胃蠕動,燃脂促代謝超級棒。

  1.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余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復。

  運動強度:重復10次即可。

  2.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最新減肥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3.收背運動

  目標: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後,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復重復動作。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在做這套最新減肥操的時候,要注意保證呼吸暢通,同時運動幅度不要過大,一定要在午餐後半個小時在做,否則飯後立即做,會讓腸胃受到傷害。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怎樣的人群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一種傳承中醫,結合現代科學的一種減肥方式,至今已經為眾多愛美人士實現了面部的美麗夢想,

室內瑜伽減肥 塑造曼妙好身材

國慶節就要到來了,過了國慶,就開始實行秋冬季作息時間了!深秋時節,天氣漸寒,如果外出跑步,很容易因為吸入冷空氣而生病,那

百年秘方 中藥減肥茶

於是,抱著“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想法,廣大胖友紛紛投入到減肥塑身的洪流之中。雖然當前的瘦身產品

夏季健康減肥方法 四種方法來幫你

  夏季,雖然天氣比較炎熱,但是,這改變不了一顆吃貨的心。一邊是美味的食物,另一邊是美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