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關於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問題與解釋

關於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問題與解釋

  所謂的三日蘋果減肥法,就是單純靠吃蘋果來補充身體能量,堅持三天的時間。實際上聽起來很極端,但是很多人又說效果不錯,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呢?關於蘋果減肥我們有許多的疑問,下面小編就其中一些比較常見的問題給大家解釋一下。

  *減肥期間吃什麼品種的蘋果好?

  盡量吃哪種紅蘋果,因為像那種青蘋果酸性比較大,空位吃酸蘋果會導致胃酸,胃難受。吃蘋果盡量選擇新鮮的,如果自己不喜歡的可以不吃。比如胃功能不太好,就要適當控制—下蘋果的酸、甜度,削皮與否?考慮到無法知道買到的蘋果是否屬綠色食品,最好去皮吃。對生吃蘋果有禁忌的人,自己動手搾汁、加熱、烤著吃均可,另有—番風味。市售成品果汁往往有添加劑,盡量不要食用。開動腦筋,吃蘋果也會成為—種享受和樂趣。

  *蘋果減肥期間是否可以吃其它水果?

  蘋果減肥的目的是通過吃蘋果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混合吃其它食物就不成其為蘋果減肥。蘋果減肥的同時,促進體內有毒物質的排洩,混吃其它食物,蘋果減肥的特殊功能將顯著降低。

  光吃蘋果減肥,由於食物單調,相應地抑制了食欲。如果會餐式的各類果品都吃,往往會過量,既不利於減肥,也容易使腸胃功能紊亂,引起體質下降。

關於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問題與解釋

  *蘋果減肥期間是否可以飲水或用飲料?

  吃蘋果減肥期間盡量不要喝水,因為是蘋果減肥法,所以在減肥期間就只吃蘋果,不要喝水或飲料。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以上就是關於三日蘋果減肥的一些問題與解析了,蘋果的確是助減肥的神奇水果,在許多的減肥法中加入蘋果能夠很好地幫助降低脂肪,從而幫助我們達到想要的減肥效果。所以大家要好好利用起來蘋果哦!

熱門文章
晨起做瑜伽 瘦腰瘦腿瘦手臂

現在,小編就教大家一套簡單的減肥瑜伽動作。  動作一  step1仰臥在地面上,屈膝,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吸氣,握拳(或者

吃吃喝喝能吃出超級辣媽

現代社會一切都嫁接在健康的基礎上,來了解一些管不住自己嘴巴的減肥朋友們是怎樣擁有超級惹火身材的,吃吃喝喝能吃出超級辣媽,

自制窈窕減肥茶 輕松度過節後肥胖危機

春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在這段時間大家都會吃好吃的、好好休息來犒賞自己,但是年菜裡的大魚大肉和不知不覺越吃越多的零食,

清晨做排毒瘦腹運動更有效

居家瘦腹減肥操  1、雙腿挺直站立,腹部收緊,雙臂舉起至頭部上方,然後雙手手掌相貼,左右擺動身體;  2、雙腿挺直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