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存在的問題

蘋果減肥存在的問題

  減肥法中有一種三日蘋果減肥法,是非常流行的,特別在年輕的女孩子中間很受歡迎。但是光用蘋果來減肥沒問題嗎?其實這種減肥法還是存在一些問題需要我們知道的。下面小編就一些常見的蘋果減肥的問題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

  蘋果減肥的缺點

  1、減重速度快,但是易反彈

  2、長期只吃水果,會使血壓變低,女性月經可能不規則或不來,或造成頭發分叉,所以不應長時間進行

  3、會營養不良。

  4、長時間吃蘋果沒營養,會暈倒,不過一個月實行一次,一次3天還是可以的,不會造成太大的營養不良。

  5、長期的用水果代替主食,會造成貧血,胃炎等

蘋果減肥存在的問題

  注意事項:

  1、打蠟蘋果

  許多蘋果在生長過程中,過量使用催長素、催紅素、膨大素,或者存放中過量使用防腐劑,甚至出售中也使用著色劑、打蠟、漂白染色等,借此滿足消者“以貌取果”的心理,這些有毒水果已經成為嚴重威脅人們健康的公害。

  “有毒蘋果”的危險:膨大素催個,催紅素增色,防腐劑保鮮。過量使用膨大素、催紅素、防腐劑會傷害肝髒。零售果販還會給蘋果打上工業石蠟,目的是保持水分,是果體鮮亮有賣相。

  2、與海鮮同食

  蘋果中含有鞣酸,與海鮮同食不僅降低海味蛋白質的營養價值,還易發生腹痛、惡心、嘔吐等。同理,其他含鞣酸多的水果,如草莓、楊梅、柿子、石榴、檸檬、葡萄、酸柚等,都不宜與海鮮同食。

  3、切勿過量

  每天吃200-400克水果,基本上一個大的富士蘋果就能滿足。但沒有必要恪守‘每日一蘋果’,每周3-4個即可,可以穿插吃些其他時令水果。

  此外,由於蘋果質地較硬,吃的時候最好細嚼慢咽,避免狼吞虎咽,以免損傷腸胃。吃蘋果最好的時候是在兩餐之間。蘋果當做加餐可以提供身體、大腦所需的水分和營養,還可以帶來飽腹感,減少正餐的飯量。

  以上就是三日蘋果減肥法需要注意的問題了,小編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記住這些內容,蘋果雖然是眾多減肥水果中用的最普遍的一種水果,我們也必須要注意其用來減肥時該注意的事情,這樣才能幫助我們更健康減肥。

熱門文章
瘦身瑜伽操 小蠻腰隨你而來

減肥是很多人一直在做的事情,猶如漫漫長征,道路艱辛且坎坷。瑜伽減肥的出世可謂是減肥達人們的福音,多種方法可供大家選擇。雖

聰明吃主食 不胖反會瘦

  根據授粉針對白領展開的膳食調查報告顯示,40%的白領擁有至少3種不良飲食習慣;%的人每天

早餐吃水果 高效減肥不復胖

  炎炎夏日,食欲欠佳,你是不是覺得不吃不喝就能快速減肥呢?錯!不吃早餐可是會讓你胖得更快的

健身怎麼練後背肌

如何練後背肌?  1、引體向上  目標鍛煉部位:背闊肌。  動作要領:雙手抓住單槓,使腰背以下部位放松,背闊肌充分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