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日菠蘿減肥餐 健康變窈窕

三日菠蘿減肥餐 健康變窈窕

  菠菜的減肥原理

  營養師說菠菜是蔬菜中營養最高又最接近肉類的一種,吃它減肥好處多多,並能輕易塑造精瘦型身材。

  飽肚感——餐前先吃菠菜,可以給你飽肚感,正餐量自然會減少,也不會有饑餓感。

  纖維質多——菠菜所含纖維質高,有助消化及促進腸蠕動,有便秘問題的朋友也可路路暢通。

  營養豐富——“大力水手”愛吃的大力菜就是菠菜,250克菠菜含蛋白質10.2克、鐵質11.6毫克、鈣質438.6毫克、維生素C32.3毫克、纖維7.9克、脂肪接近0,它是營養含量最高的蔬菜,吃後不僅能維持巨大的體力,還能減慢脂肪的消化,使身體在長時間內感覺不到饑餓,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另外菠菜含鉀質,利尿排水,對有水腫的朋友也有幫助。

  三日菠菜減肥餐

  運用菠菜減肥,只需在餐前吃適量的菠菜,並注意晚餐節食,就能收獲不俗的減肥效果。

  菠菜減肥食譜

  早餐:1杯溫水,1份水煮菠菜,1個煮蛋,1塊燕麥面包

  午餐:1杯熱水,1份涼拌菠菜,1碗米飯、1份去皮雞飯、1份炒青菜

  晚餐:1份菠菜粉絲湯

  水:每日8杯以上。

  零食:無糖豆漿、蘋果、奇異果。

  營養師:如果想持續看到減重效果,可以采取循環的減肥法,執行3天,隔一天再執行,不僅容易堅持,瘦後也不容易反彈。

  菠菜減肥注意事項

  1.一天最多攝取500克菠菜,否則會因攝鈣太高而抽筋

  鈣質有助肌肉運動,但如積聚太多,使肌肉伸展過份頻密,容易引致抽筋,故1日食用菠菜不要吃超過500克。

  2.尿酸高、痛風症患者勿吃

  由於菠菜蛋白質高,而蛋白質中的嘌呤會使尿酸增多,有這些疾病的人勿試。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瘦得快速又健康

  哪些人一定要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可以分為兩種,

健康減肥的10種健康食物大推薦

生活中有不少美女們想要快速瘦身,特別是在如此炎熱的夏季,更是想秀出苗條身材吸引外界的目光。但是很多人都選擇節食來減肥,殊

曲美和奧曲輕的共同化學成份及為何會上隱?

曲美和奧曲輕的共同化學成份及為何會上隱?

6個春季減肥小妙招推薦 3個減肥食譜介紹

6個春季減肥小妙招推薦  堅持溫和運動  春季減肥不適合太激烈的運動,太激烈的運動容易感冒。可以選擇稍微溫和的運動,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