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原理 你掌握了嗎

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原理 你掌握了嗎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聽說過蘋果可以幫助減肥,現在流行一種三日蘋果減肥法,其實就是在三天時間內用蘋果來代替主食的方法,這樣重復發揮了蘋果減肥的作用,同時減少其他多余脂肪的攝入。那麼,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原理是如何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三日蘋果減肥法原理介紹:

  ①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節食期間,借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

  ②蘋果減肥提高了腎髒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老舊殘污血液)、宿便(老舊糞便)、水毒(造成水腫的原因)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原理 你掌握了嗎

  ③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④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⑤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以上就是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內容,可見蘋果雖然很常見,如果能夠充分利用起來,減肥的效果也是不錯的。但關鍵還要看我們能不能堅持個三天,只要三天時間到了,我們也可以發現自己會產生一些變化。

熱門文章
周末大掃除瘦身 甩脂效果一級棒

居家做衛生也同樣可以消耗熱量,並且消耗值絕對不低於正式運動,既能耗能燃脂幫助減肥瘦身,又能讓房間恢復嶄新整潔的面貌一舉兩

如何利用跳繩來減肥

跳繩我想對各位美女們來說都不陌生,跳繩是一種比較有效簡單的健康減肥方法,是一種耗時小又高耗能量的有氧運動。

女生鍛練胸肌會變小嗎?女生練胸肌會變硬嗎?

胸肌和脂肪是兩會事的,平時為女性帶來曲線美感的是乳房,主要是由脂肪所形成的。而胸大肌就是在乳房之下的肌肉,是比較薄而偏平

1月瘦10斤!辣椒減重有絕招

  MM們可曾聽說過辣椒減肥法?想嘗試卻怕吃壞肚子的MM大可放心,因為辣椒減肥法是有其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