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有哪些?

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有哪些?

  民間關於減肥的方法很多,其中有很多就是利用我們平時吃的水果來進行減肥的。而蘋果是最常被用來減肥的一種水果。很多女性都喜歡這一種甜蜜的減肥法。那麼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蘋果不但健康營養,還能瘦身減肥,每天吃蘋果是可以減肥的。因為蘋果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所以蘋果具有減肥的作用。但由於每人體質不同,減肥的程度也不同。除了單獨吃蘋果,筆者向大家推薦兩款蘋果減肥食譜,效果不錯的喲!

  1.蘋果牛奶雞蛋

  材料:蘋果、牛奶、雞蛋。

  做法:1、蘋果切塊,放進水裡煮熟。2、將雞蛋煮熟,然後和牛奶一起放進蘋果裡再煮一會。

  2.蘋果銀耳湯

  材料:瘦肉400g、蘋果1個、蜜棗6顆、銀耳、胡蘿卜適量。

  做法:1、瘦肉切厚片,蘋果去心切塊,胡蘿卜切塊。2、在鍋中加入約6碗水,放入瘦肉、蘋果、蜜棗及胡蘿卜煮開後,再用中小火炖約30分鐘。3、將銀耳洗淨,泡軟。在起鍋前20分鐘放入鍋中,加適量鹽即可。

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有哪些?

  蘋果減肥法雖好,但同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緊記的: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榄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③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④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⑤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有哪些?大家看完上述內容是不是都已經知道了呢,蘋果減肥法是很實用,但並適用於長期,每天吃蘋果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對減肥也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能把所有希望都放在那。

熱門文章
塑造精致小臉的訣竅

  精致的小臉讓女生看起來更嬌小可愛。如何才能快速消除臉部多余的贅肉呢?看看下面小編為你介紹

健康黑米減肥法好吃又好瘦

黑米是一種常見的食材,相信大家都知道,黑米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因此一直備受人們的喜愛,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運動減肥瘦身的方法包括哪些

運動減肥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減肥方法,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下來,所以,會選擇節食運動,運動主要

塑造完美線條的最佳瘦小腿方法

1、從小腿肚中央的位置開始,按壓後方中央位置,一路按壓到膝蓋內側為止。  2、用右手夾緊左腿胫骨兩側,從腳踝開始,慢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