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最燃脂減肥的水果推薦

最燃脂減肥的水果推薦

  水果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不同的水果有著不同的功效。那麼哪些水果能燃脂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最燃脂減肥的水果推薦,供大家參考。

  葡萄柚

  許多研究證實,柚子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品。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一項研究表明,每天吃柚子的婦女在不改變其他任何生活習慣的前提下,平均在13周內就可以甩掉18斤肥肉。

  牛油果

  由於牛油果富含健康的歐米茄9脂肪酸(橄榄油、橄榄和堅果中也發現了同樣的脂肪酸),這使其能夠加速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速度,促進新陳代謝的循環,從而幫助人體燃脂減肥。

  椰子

  據一些營養專家說,椰子含有豐富的中鏈甘油三酯(MCFAs),這種物質能提高人體肝髒的新陳代謝率高達30%之多。吃椰子還有助於人體產生飽腹感,降低你去吃小零食或者其他垃圾食品的可能性,椰子油還能加強人體甲狀腺的功能。椰子油、椰子乳(非低脂肪品種)、椰子粉、椰絲(不加糖)等都含有MCFAs。

最燃脂減肥的水果推薦

  西紅柿

  西紅柿的維生素C和植物化學物質番茄紅素的含量非常高,能刺激人體生成一種稱為左旋肉鹼的氨基酸。有研究表明左旋肉鹼可以幫助人體提高三分之一的脂肪燃燒能力。

  檸檬

  檸檬不僅是出色的肝髒解毒劑,在進入人體後檸檬更是有鹼化人體的作用。檸檬無論聞上去還是嘗起來都是酸酸的,但是在被人體代謝的過程中,檸檬實際上有鹼化人體體液和組織的作用。由於肝髒是負責人體吸收和燃燒脂肪的功能器官之一,所以想要保持一個良好體形和運動狀態必須要保護好我們的肝髒健康。

熱門文章
練瑜伽怎麼練出來A4腰

一、A4腰是什麼意思?  A4紙是由國際標准化組織的ISO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

做好生活小細節 養成小臉美女

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臉大,其實很多時候,造成臉大的原因多是與你的飲食、笑容、睡覺等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想要成為小臉美女

職場女性減肥 暢想午後健身

接下來,我們為了讓女人的身材不走形,我們就一起來學學這些午後可以健身的減肥動作吧!  1.坐姿擱膝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

局部減肥法匯總 讓你從頭瘦到腳

在翻閱減肥秘籍的時候,你有沒有遇到只是針對某個局部減肥的,而你需要的是全身性的又兼顧針對某局部的減肥秘籍呢?不停的翻閱各